那一刻的温暖2
在我这十几年来,短短的,一小部分的人生路中,经历过很多事,让我开心的,让我伤心的,让我胆怯的。。。。。。也有让我感到温暖的。
有什么能让感觉到温暖的呢?小时候,我很调皮,经常受伤,但是总是不以为然,有一次,我去骑自行车,把手给摔坏了,回到家中,连动一下都觉得痛,拿东西都不好,我没敢跟家里人说,但是,瞒得了 初一,瞒不了十五,养了我十几年的妈妈一眼便看穿了。我就把如实情况告诉他听,她训斥了我一顿后,便告诉给我听有一种药煲好来熬,很快可以治好的。第二天,她便去中山公园看看有没有,但是,他年级也不小了,爬不了上去拿,于是有好心人帮忙摘了一些下来,她找的很久终于不白费心机。她匆忙飞奔回家,立即把中药煲好,让我马上把手治好,她小心翼翼的把药熬在我那肿一大块的手腕上,那一刻,我感到亲情的温暖。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妈妈总会体贴我,关心我,虽然有时候做的方式有点令人反感,虽然这是一种做为父母的应有责任,但是天下的人都能体会得到这中间包含着最伟大的爱,最令人感动的情意。
还有在我每一次做错事时,在我每一次成绩有所下降的时候,有一个人总会时常在我耳边唠唠叨叨说个不停,那就是我的老师。以前,我的老师最经常对我说的是一句名言,天才=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百分之一的灵感。现在我的老师经常说的是今天拼搏的力度取决于你日后人生的高度,今天的汗水,是为了以后不流泪。每一次听到我都觉得很厌烦,但是,直到有一次老师跟我谈话谈了很久以后,我却恍然大悟,原来,。我平常觉得烦的这些话是金石良言啊!每次回想那一次谈话,我就感叹,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师生的温暖。
每当回想起往事,想到这些事情,我都觉得,人生是那么有意义,有人关心你对你好,有的人默默的支持你,不过,这就要靠自己去领悟和体会了。长大以后,回想起那一刻,就会觉得自己的人生也是温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