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温暖6
生活是多彩的,友情是美好的。在生活中,用一颗友爱之心去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你会发现原来如此可爱。
前几天,我和同桌发生了一件“天大”的事。
那天,我高兴地冲入了教室,开心地对同桌说:“今天,我要去大队部主持了!”突然,同桌看了看我的作业本,大声说道:“呀,我这道题错了。”她飞快地打开文具盒,拿出钢笔,用力地拔开笔套。刹那间,钢笔水四溅,有几滴小蓝点点溅到了洁白的衣服上。顿时,我指着同桌,气愤地说:“看看你,干的好事,你让我怎么上台主持?”“我洗,我帮你洗。”我大声吼道:“洗,洗,洗,怎么洗?还来得及吗?”我憋着一肚子火气上台主持了。我尽量遮掩着自己的不快。终于主持完了,我回到了教室。
开始上数学课了,我一看,没橡皮。我刚伸手到同桌的文具盒里去拿,一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我又把手缩了回来。我心想:她也不是故意把钢笔水溅到我身上的,或许是我错了,说一个“对不起”就没事了。可是,这也太丢面子了吧。我心里好像有一个天使在责怪我,说:刚才是个多好的机会啊!你为什么把话咽下去呢?我刚想说“对不起”,心里的小恶魔又把我拉了回来。最后,我豁出去了,对同桌说:“对不起!”我们几乎异口同声地说了“对不起”,相互不好意思地笑了!
失去的友情又找了回来,那一刻让我感到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