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的温暖10
那一刻,我眼中的世界变得模糊起来,渐渐地,它变得陌生起来,再后来,它已离我远去。仿佛这世界并没有留给我一丝挽留的余地,只是用它的方式慢慢的折磨着我。
“花开花落总归尘,青春一去即不回”,它用它似水年华的话语,打击着我,讽刺着我。也许,这样一个自甘堕落的我,不值一提。看着匆匆离去,毫不怠慢的时间,并没有停下等我的念头,我就已经死心了。也许,和那些颠沛流离、无依无靠的人来比,我很幸福。在这个世界上啊,有很多人因为万幸中的不幸而失其本心,也有很多人因为不幸中的万幸而放下执念,用心去生活。低头沉思,我该去寻找哪条路呢?
总是往这些片面的思想上,浪费时间,浪费生命,浪费青春。也许,明朝的太阳会更加温暖,明晚的夕阳会更加灿烂。而不是不顾一切的坐在原地,去想自己有多可怜,自己有多卑微。那样的你显得更加挫败……待你重鼓勇气的那一刻,也许,你的世界会温暖花开!
在很多早已逝去的日子里,用时间,用青春迎风击落过很多灿烂的星辰,之后他(她)的人生漫天飞舞,成为了一片可以压盖花海的泱泱大雪。这样的人生,谁不想要?最美的岁月是用爱用奋斗叠堆起来的,不要总让自己存在于颓唐的梦境中,那样纷飞的蝴蝶,也会从花间跌落,你的梦想变也会再无生机!这样,在你成功的那一刻,你将会被自己感动,世界便会温暖花开!
一杯苦茶,品到最后也会有清雅之香;一曲新词,绘到最后也会随景飘荡。生命的每一刻,自然也会因万般光彩的你,而让世界温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