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四季3
风,一年四季都有,但不同季节的风带给人不同的感受。
柳树姑娘长出了嫩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草也探出了头,在和燕子姑姑聊天,花儿还在那甜甜的睡梦中,是雨露妹妹把它唤醒了。这一切是多么美好。一阵风儿吹过,把我们身上的棉袄吹掉了,给我们换上了单薄的外衣,但风吹在身上却是暧洋洋的。
火热的太阳好像照到了每一个角落,绿树像一个个穿着纱裙的小姑娘在河边玩耍嬉戏。一阵凉爽的风吹过,身上舒服极了,为我们驱散了夏的炎热。
走在大街上,一片片树叶好似仙女飘飘洒洒落到地上,它把秋意洒向田野,也洒在了每一个人的脸上。虽然秋天给人们增加了丰收的喜乐,但在我们的眼里它是孤独的,因为我们身边的鲜花和绿草都被瑟瑟的秋风带走了,只留下灰色的大地。
寒风又把大地吹成了银白色。一个个穿着六角形衣裙的白色精灵从天而降,它们给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孩子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他们的笑声把冬天的沉寂划破,使那寒冷的冬天变成欢乐的海洋,使大地变成了游乐场。
时光流转,四季更替,风给每一个季节增添了不同的色彩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