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你唱首歌3
氤氲的月色渲染着淡紫色的窗户,院子里不时传来醇醇的悠香……。总在夜深人静时想起你,让我总想为你唱首歌。
“总是缺少了一些,面对着眼前的挑战我像是断的箭无力冲向前,没有明天。但当我想起你,就有无穷的勇气。闭上眼睛吸一口气,再走出新意义。哪怕地动山移,只要有你在心里,这生命充满了奇迹爱就是一切的动力!”小伊这首歌我想唱给你,是你让陪伴我走过那么长时间,从懵懂的我,直到再也不会彷徨和迷茫在十字路口。虽然你离开我去了另一个城市,但也希望你能快乐!
你常常说:“没有伟大的品格。就没有伟大的人,甚至没有伟大的艺术和伟大的精神。”仍然记得那天,你在马路上捡到一个钱包,你没有据为己有,你想等待失主。等了很久都没人来,我以为你要放弃了,但你的那份执着,竟真的等到失主。你跟我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在唐朝时有一个叫斐度的人,曾是宰相。他在15岁,有一天,他路经香山,捡到犀带(及其昂贵的东西)三条,他知道肯定是有人丢失的。他就在那等待失主,果然,一妇人仓惶来寻。裴度问明缘由是赎她丈夫命的东西,将犀带还给了他。
这是妇女的救命钱,说不定你捡到的钱宝也是失主的救命钱。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让我为你骄傲,想为你唱首歌!父亲的离开你哭了,每天都不开心,成天哼着《天使的翅膀》——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无边的心上。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若生命直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这首歌我现在唱给你听,希望你我能成为你的天使,能守护这你!
夜晚静悄悄的,一阵风吹来,让我顿时产生寒意。“嘘——”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为你唱首歌,让你做个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