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你唱首歌10
记得有一次,我开刀做手术,进去的时候,我特别紧张,妈妈安慰我说:“别怕,做过就好了,要勇敢。”我不紧张了
之后做完手术,您一直在等我醒来。妈妈的眼里闪着泪光,我心疼地跟妈妈说;“妈妈,我没事。”这时,妈妈才放下心来。
妈妈,我对您有唱不完的歌。我爱您妈妈。
奶奶,我想为您唱首歌。
有一次,我在老家,只有我和奶奶爷爷。晚上我突然发烧,您可着急了,您叫爷爷起来,爷爷用酒精把我擦了擦,喝了退烧药,我好多了。奶奶这下放心多了,奶奶,我亲爱的奶奶,你对我的爱永远是最好的。
爷爷,我想为您唱首歌。
您不舍得吃东西,总是留给我吃,自己不吃好的,只吃不好的,好的只给我吃,天天吃大白菜。爷爷您放心,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买好多好多的给您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