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你唱首歌7
老师,是我的大朋友。在她们陪伴的一个个游戏中,我品尝到七彩童年的乐趣;在她们讲的一个个故事中,我明白了怎样才能成为好少年;在她们带着走进自然中,我知道生活需要我们热爱、拥抱……我们做学生的心里特别感谢她们。今天我就想为我的语文老师唱首歌。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严,叫严建平。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上课时,她很严肃,不会放过每一个做小动作的同学;下课时,她带着我们一起快乐地玩耍,让我们同学又敬又爱。
那天我迟到了,忘记交作业了,到放学才发现。我赶忙跑过去向老师说明情况,老师赞许地说:“嗯,不错!很有自觉性!”她还郑重其事地在我的家庭作业本上写了“多认真,要细心”几个大字!
学习上严老师严格要求我,生活中心疼我。那天课余时间,我和几个好朋友在做游戏。我们正玩得起劲时,竟想不到的是,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胳膊肘蹭破了一大块皮,疼得我坐在地上直叫。严老师知道后,下楼来看我,看到我那流血的伤口,心疼地说:“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呀!”她立即开车带我去医院。在医院,医生给我包扎伤口,严老师一直心疼地看着我,握着我的手,我觉得心里温暖极了,伤口都不疼了。
严老师就是这样的人,我喜欢我的严老师,我要大声地为她唱一首歌,唱一首献给老师的赞歌。祝愿严老师永远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