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你唱首歌6
妈妈,我想为你唱首歌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妈妈,您无时无刻不对我无微不至,关爱有加。这些就如同世界上最动人的歌声与最优美的旋律,滋润着我慢慢长大。如今,女儿要为您唱首歌,唱最美的歌,您最爱听的歌。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唱首春的歌。
春姑娘踩着轻盈的舞步来到人间,将冰冷变暖,让草木新生,是世间万物生机一片。妈妈,您说春天是您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您挚爱那嫩绿,那绯红,那微风,那细雨,那生机与希望。所以有一天,我将变成春的使者,在您劳累的时候,我将为您送上一阵清风,递上一杯清水,讲上一段佳话,使您心旷神怡,精力充沛;在您忧愁的时候,我将带您到大自然的最深处,领略千山万水的豪情,感受生命萌芽的震撼,倾听自然界最悠然,最欢乐的诉说;在您伤心地时候,我将把您搂入我最温暖的怀抱,我将让大海和您以痛哭泣,让高山与您一起低落。我们将等待最美的日出!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唱首夏的歌。
妈妈,等夏天到了,我会有大把大把的时间陪在您身边,共同分享快乐与苦恼。我会用最神奇的方法消除您的炎热于烦躁的心情,我会陪您踩着夕阳的乐点奏响天边最美的余辉!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唱首秋的歌。
又是一个丰收凄美的秋天。每到这时,人们总会变得多愁善感,变得惆怅。不过妈妈,我一定不会让您错过最美的秋景。我会带您漫步于铺满落红的小径,我会紧紧牵着您的手,感受曲径通幽的诗意,为您诵读圣经的诗篇,净化聒噪的心灵。当我们来到安宁的乡村,坐在草垛上,任凉风吹乱发丝,冬日下懒洋洋的阳光闪耀着您的发丝,尤其那几缕银丝。我凝视着,是那么美。我会让您依偎在我的肩头,感受女儿胸口的温热,就如同当年您拥着我无论风吹雨打。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唱首冬的歌。
第一批血精灵被送至人间,他们似乎格外快乐与轻盈,变化着各种美妙的舞步,时而缓慢,时而迅速,展现出完全hold不住的兴奋神经。妈妈,我要和您义一起堆雪人,您一定要去,等待浸入生命的、纯白的笑与真挚的情。我们一起与雪精灵共舞,我们会忘记被寒冬风撕扯的痛,会抛开低温度的侵扰,因为快乐与爱的温度,如火般浓烈、旺盛。
依偎在时光的快车道上,匆匆奔跑,我会为您停留,仅一首歌的时间。短暂却执着一生。
歌儿唱完了,相信我的爱会如约而至。妈妈,您听到了吗?我想您会一定会跟着哼唱,嘴角还充满羞涩的余迹。
就这样跟着女儿的脚步,放心的走着。我轻轻地唱着,您细细的听着。
“啦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