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为你唱首歌8
受了委屈,是您为我拭了泪水,遇到挫折是您教会我坚强。得到荣誉,是您和我分享,做错了什么,是您教我改正。妈妈,您是我坚强的后盾,是我精神的寄托。
今天是您的生日,我想为您唱首歌。告诉您,您真的很慈祥,很伟大。还记得那次我和小伙伴围着小树玩,“哧”漂亮的新裙子划了一个大洞,我很害怕,怕您打我骂我,回家后,您没有骂我,而是安慰我说:“没关系,妈妈帮你补好,让它依旧漂亮。”第二天,我看到那个破洞被您补成了几个花蝴蝶。我好高兴,您笑了,那么慈祥……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告诉您,您真的很耐心很用心。一年级时我问您“兔”字为什么要加一点,您说:“我不告诉你,妈妈给你买一只小兔,让你自己去观察,为什么加一点?”兔子买了回来,它的爪子划上了您,但您却不顾疼痛,假装没事把兔子给了我,还说要小心。您这么千叮咛万嘱咐我,但自己还是这么不小心。我终于知道了兔子的兔为什么要加一点,那是因为它的尾巴。我懂了字的意思,却让您受了伤。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想为您唱首歌,歌颂您的伟大,告诉全世界,您是最好的妈妈,是您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在我哭泣时安慰我。在我丧失信心的时候鼓励我,在我受挫折的时候扶我一把……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做女儿的何时报答的了您的恩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