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7
我最好的朋友名叫王皖晴,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上有一个挺翘的鼻子。长得蛮好看。
王皖晴是一个很负职责的人,同时她也很乐于助人,一次,一个同学膝盖擦破了皮,流了血,皖晴连忙递给那位同学纸巾并护送他去医务室。还有一次,我正在洗碗,皖晴叫我帮忙搬一下垃圾桶,我俩把桶搬到一个洗碗池边,只见里面漂浮着洗洁精的泡沫,下水道口被一些剩菜剩饭堵住了,皖晴不顾肮脏的清理着道口。那件事后,我便把她当做最好的朋友。
皖晴成绩不错,门门科目都在九十分以上,与我不相上下。因此,她又是我最大的敌人。她正义感很强,每次见到不平事她都要插手,这也是一个优点吧!
当然,她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说,有次她管班,要求我们不许说话,不准玩东西。可别人管班时她却总是讲话,搞小动作。还有就是她太粗心了,几乎没次考试都是正因粗心与满分失之交臂。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有缺点,但优点更多。有指点她的人,但比称赞她的人少的多。王皖晴,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