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4
一、初遇
初遇,午后。捧着一大叠书撞上了我。她歉意的笑笑,对不起。再遇,她在图书馆看书。午后的阳光径直照到她的侧脸,分外恬静。或许,他发现了远处紧盯她的眸。她抬起头,对上我的目光。从此,她是我的依靠,我是她的慰藉。
二、最佳损友我轻轻的合上课本,感受书香的浓郁。她跑过来坐在我旁边,哼起了‘最佳损友’的前奏。我默契地合着她的拍子,随她一起唱起了歌。她的歌声真的好听,每次我都会被感染到。有时候我会边唱边哭,感叹离别如期而至。我们初二了,在一起的时间只剩一年。到离别,至死方休。她那时说的话还萦绕在我的耳边。她说,我唱的不够动听你别皱眉,我愿和你约定至死。
三、盛夏,诺言又是盛夏季。她穿着拖鞋套着背心加短裤出现在我面前。我嘲笑她不穿校服像乞丐,她嘲笑我穿校服臃肿无人能比。我们一起嘻嘻哈哈飞奔到阳台。趴在阳台杆上,她突然紧紧拉住我的手说,闺蜜,你说一年能有多久?我说,一年,不长不短。我们突然都落下泪。你泪眼朦胧对我说,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
四、盛夏,离别季我们开始收拾好要回家的东西,因为我们有将近两个月不能见面。我望着你的背影忽然又流泪。旁边的同学手忙脚乱的安慰我。好闺蜜,你说我太矫情。每次谈到你我的眼眶就红了,接着眼泪又止不住。你说过我要坚强,不能哭。可是我止不住对你的想啊,我要怎么办才能不牵挂你的好。有人说离别是迟早的事,只是时间不同罢了。我知道有你,我的青春永不停歇。今天的我在考场上述说着关于你的故事,而明天,我们即将离开彼此。但我有你啊,我知道你从不曾离去。因为有你,我的年华不曾寂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