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7
在小学一年级到三年级时,我一直注意一个女孩子,她叫做鑫。每天下课,她都是坐在教室里画画。一个人孤独的过了3年,到二年级时,我下课总是站在她身边,看着她画画。到3年级时老师把我的位子调到了她前面,我开始和她接触,慢慢的我发现她是个很内向的女孩子。但是她却又是一个唯一能够谈心的女孩子。以后我就在班里看她画画。4年级时,班里的班干部要轮流值日,而她是班里的文娱委员,从这我便和她一起漫步在校园里。聊天,谈心。
她在我身边无论何时,我都感觉显示亲人在我身边,有了依靠。
临近毕业时,班里一个男生总是好讽刺人,老师却让他和我坐了,所以我的一举一动他都要讽刺讽刺。有一天,他讽刺的太难听了,我的“金豆豆”便落了下来。那一次我哭了将近一个多小时。鑫来安慰我,她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头倚在她的胳膊上看着教室哭得更厉害了。这时我多想趴在她的怀里大哭,把自己的苦水都倒出来。
毕业以后我们分到了一个学校,没分到一个班,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偶尔还能见面。和她妈妈聊天中我得知她想和我分一班,我也想,可是为什莫我们没分在一个班那。现在我想找个谈心的都找不到了。
她真的是个好女孩,如果你和她做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
鑫,你是我的年华不再寂寞。谢谢你,我希望以后你的年华都能现以前一样不再寂寞!我会一直把你当做好朋友,不论相隔多远,我一样找你聊天谈心。希望你也不样忘了有什莫心事和我说,我会聆听你的诉说,永远永远………
有你我的年化不寂寞 !
鑫,你使我的年华不再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