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天气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我哼唱着杨丞琳的《雨爱》。忽然,一块黑板擦飞了过来,“林欣彤,现在是上课时间,不是叫你才艺表演,你给我到外面站着!”反正这种情形已经习惯了,所以我昂着头在众目睽睽之下走了出去。
在我前面的小爱看我被“老巫婆”轰了出去,她就趁“老巫婆”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爬了出来陪我。她无聊地从裤袋里拿出一部iPhone5s玩“疯狂切水果”,我看见她在玩手机,开玩笑地说了一句:“既然都被赶出来了,不然出去玩吧!”小爱这个疯婆子一听到玩之后,两眼发青光似的望着我,猛的点着她那长着鹅蛋脸的头。我惊讶地盯着她,以为她只是说假的。我本来还想说什么,可话还没说出来,她就拉着我在校园里奔跑,飞快地跑出学校。经过门卫室的时候,保安叔叔用衣服把眼镜擦了一下,心里想:是不是最近又老了,怎么会突然之间有两道黑影呢?
逃跑出来后的我们在大街上盲目地逛着,反正走到那里就去哪里。突然,我手机响了起来“没有关系我们只是朋友偶尔会替你分担你的伤口把我的肩膀借给你当枕头在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没有看来电显示,直接拿起手机接电话听起来。电话的另一边“喂”,一听到这么有磁性的声音,就知道是我最亲爱的哥哥林雨泛了。
——哥,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还真厉害,敢逃课出去!班主任都找到我这儿来了。
——额,说正事,你找我干什么?没事我就挂了。
——你的男朋友回来了,现在在家里等着你回来呢!
——真的吗?我现在马上回去。
我挂掉电话后,抛下小爱一个人在大马路上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