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初三2
初三意味着什么,初三命运的门槛很难迈过吗?
刚升入初三的我不由得产生了这么多奇怪的想法,那时的我像一只迷失方向的小鸟,在天空中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初三,可能会留下遗憾,可能会留下美好的回忆,可刚开始的一切都让我觉得初三就像“初三要走过地狱”而我们就像一只只被禁锢的小鸟,没有了自由,只有看着别人快乐,但是,渐渐地,我发现初三并不想我想象的那样,虽然每天忙忙碌碌,但我们同样也在收获着,我们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
在短暂的初三生活中,我一次又一次充满矛盾,每一次都会让我想要放弃,当我有静下心的时侯,我问我自己,“坚持是为了什么,放弃又为了什么?”我又看到同学们“奋斗”的身影,都是同龄人,别人能坚持,别人能奋斗,我为什么不行?于是,我一次又一次冲破矛盾,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和激情,坚持在青春的路上前行。
每一次的成功都会让我心中多一份安慰,每一次失败都会让我内疚,自责,一天又一天,不知道带走了多少个那样的夜晚和早晨,当双手浸湿在冰凉的水中,当汗水布满脸颊,我有在问自己:“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每一次收获都需要汗水,每一次成功都有付出,无论前方的路有多远,我都会带着那份梦想和激情与青春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