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4
《音乐让生活更美好》当你的手指轻轻地在钢琴的黑白键上起伏时,你会发现:有了音乐的世界真好! 竹笛,这是我最喜爱的乐器。因为它发出的乐声如同一缕缕炊烟,安详而温柔,没有一点浮躁的味道。他总是使我想起在一轮红日下,一片青青的草地上,一头老牛和一位瘦瘦小小的牧童在悠闲的漫步。 那是初二上半学期,在期中考试失利的我泪眼涟涟。忽然,电脑里放出了我熟悉的那首《小牧童》,我的满是阴云的心照入了一道亮光。我的心里又展开了一片绿草地,挂上了一个红太阳。优美的笛声仿佛在告诉我:失败了一次后,千万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下一次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于是,我擦干了眼泪,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坚定的信念。 有了音乐的世界真好!它可以使你走出阴影,获得阳光;他可以使你走出悲哀,获得快乐。记得有一本书上说过:即使你心里的痛是任何语言、任何行动都无法化解的,但是只要音乐响起,你的痛苦就缓解了好多。 有了音乐的世界真好!夜里,我的作业写完后,我会伸个懒腰, 打开MP4,静静的聆听西城男孩的《My不算悠扬却很优美的歌声把我的疲惫带走了,让我清醒又快乐的去预习。 有了音乐的世界真好!诗的语言将对祖国对亲人的爱优美的表达了出来,音符的海洋就是一片爱的海洋,让置身于此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爱。 有了音乐的世界真好!如果我们天天都在严肃的、一板一眼的世界里生活,像一个按着程序工作的机器人一样生活,那该是多么无趣, 多么郁闷。幸好有了音乐!就像有了色彩一样,让这个世界色彩缤纷, 绚烂多姿! 音乐,会让生活更美好。如果你会演奏任何一种乐器,那么你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正在给这个世界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