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3
音乐,让生活更美好,我的生活充满音乐。小时候,我听着摇篮曲安然入睡……学时,我唱着“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此时的我就是一位光荣的少先队员,不仅单纯而且是一个小大人……
到了初中,我们肆无忌惮的唱着《至少还有你》“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这时的我们不仅有了烦恼还有了梦想,并为之奋斗着……
当在考试进步时,忽然听到“我要飞得更高……”是啊!现在的成绩算什么呢?我还要继续努力……
有时,一首歌便是一段故事,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不管过了多久,总有一些歌曲流淌在心间。
记得有一次,我晚回家惹妈妈生气了,我没有跟她解释,只让她教育了一番,后来,我也就气冲冲的回房间了,过了几天好朋友给我发了一首歌《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让我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记忆的碎片,时间的灰烬……都融入在音乐里、
音乐是我生命的全部,我热爱音乐,更喜欢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