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8
梦,有很多种,有晚上做梦的梦,也有青天白日梦,更是有梦想的梦,前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后者是对人生的一种憧憬,但他们都构成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部分,彼此交错融合着,让我的生活更美好!
我是一个爱异想天开的孩子,我喜欢做梦,我在白天与黑夜里编织着自己的梦。看着晨曦我做着追逐光明的梦;看着大雁我做着回到家乡的梦;看着星空我做着探索宇宙的梦……躺在床上,那些仍处于兴奋状态的神经继续天马行空。梦的奇幻泡泡在璀璨的阳光下溢溢生辉让我的童年无悔、无忧无虑没有现实的束缚。在我编织的梦里,我是舞台的主角,聚光灯下的我最耀眼最美好。
童年结束我长大了。我结束了那个虚幻而飘渺的梦,我开始造一个实际的梦,一个艰辛又快乐的梦。
那是我的梦想,有人说长大是一瞬间的事而成长是一辈子的事。事实确实如此。我曾在那一瞬间长大且在一天天成长,当从小把我带大的舅舅在一夜之间变得憔悴,当我的爷爷奶奶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当我的婆婆猝然长逝,我立志要当一名医生,去治愈我最亲最爱的人,去治愈那些在病魅中挣扎的人。
当然我也在用实际行动去实现梦想。我开始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学习上,让自己多积累一些医学知识,同时我也花更多时间去陪陪父母亲人,与他们一起畅想人生……我知道自己的每一次努力和进取都表明与梦更近了,于是激励自己,改进自己,让每一次的经历都为实现梦想而铺路。
尽管现实离梦仍遥远,或许这也只不过是个梦而已,但我始终坚信:苦心人天不负。也许这个梦想我永远实现不了,然而也无需悔过,因为梦在我心中,让我的世界更加充实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