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让生活更美好2
当你的手轻轻地触摸到琴弦,听到那优美的音符时,你会发现,音乐是那么的美好。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只鸭…...”每当听到弟弟哼这首儿歌时,我都会想起我小的时候,在刚去幼儿园时,我哭着闹着要回家。这时,老师就给我放《数鸭子》听。那时,音乐就对我有一种独特的吸引。我专注地把这首歌听完了,就不哭了。
14岁左右是叛逆期的高峰,在这个时候我也会有一点小脾气,有时候的我会向妈妈提出一些无理要求,然后我们就会争吵起来。然后我就一个人出去,坐在人少的地方听着音乐。当我打开mp3时,耳边传来的是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听完之后,我的情绪平缓了些,我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我就回家向妈妈道歉。
由于我热爱音乐,所以在我小学毕业时就去学习了我最喜欢的一种乐器——吉他。在我自己亲身体验弹吉他的过程时,我就觉得音乐是一种神圣的不可侵犯的东西。只要你轻轻地拨动琴弦,一种轻松的感觉就会围绕在你身边。前不久,我学习了一首曲子叫做《淋雨一直走》,它的歌词总能激励我。“淋雨一直走,是一颗宝石就应该闪烁,人都应该有梦,有梦就别怕痛……”音乐,就像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总是会在我失意,迷茫时,引领我走向正确的方向。
音乐,是一种回忆;音乐,是一种力量;音乐,是一种方向。音乐,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