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下雪了。
又是这样一个雪天。喜欢下雪,也喜欢看雪,喜欢雪的洁白无瑕,喜欢看雪如一只只白色小精灵在空中飞翔,喜欢在雪中散步,享受雪花打在手心的那丝清凉……
然而,这个冬天我却没有了这样的闲情雅致,只会是觉得老天也在嘲笑我的可悲。
我呆呆的坐在对着窗户的那一把椅子上,手中拿着那张挂满“荣耀”的试卷,86分!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我一坠深渊。鲜红的86分,如一把刀刺入我的心,映红了我的眼。
成绩一落千丈,再加上朋友的背叛,没有比我更可悲的人了吧。
雪还在下着,冷风狂烈的拍打着窗户,我想,外面的世界一定和我的心情一样吧,寒冷入骨。
正望得出神,门吱的一声开了。阿楠拿着一杯牛奶进来在我身边坐下,什么都没有说,把牛奶放在我手上,陪我看雪。
“阿楠……”我喊她,声音一出口才发现我因好久没说话嗓子已经干涩了。“什么都别说,喝了它."我按她的意思做了,一口一口将牛奶喝完。阿楠对我说”一杯牛奶,倘若它是凉的,它就会让如今的你心更凉,但如果它是烫的,它就会将你烫伤,只不过这杯牛奶是温的,它会给你温暖。“我不懂,阿楠又继续说”你要知道人生不可能永远成功,也总会有跌倒的时候,但跌倒了你就认输了吗,如果你认输就止步不前反而会继续下坠,但如果你重振旗鼓再努力也许就会成功,是成是败全在你的一念之间。“我沉思着。阿楠又拉过我的手说”我们每个人都不能保证朋友不背叛,她背叛了你是她不珍惜,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别失心丧志,你要知道还有我们关心你。“
我的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半落下,我用苦涩干哑的声音对阿楠说”谢谢你“阿楠抱住我,一个温暖的拥抱,是最好的安慰。
雪还在下着,但我的心已经热了,我和阿楠在学中伸开手任雪花打落,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