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那一刻,那温馨感人的一刻,我的世界洒满了阳光,滴满了雨露。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儿时的我,对“亲情”的认识很模糊,只知道“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只知向父母索取,而不知回报。直到读六年级时,我才懂得了什么是“亲情”。
一次考试后,老师说要交120元钱,我回到家告诉妈妈,她把还带有体温的120元钱交给了我。我兴高采烈地揣着它上学去,走着走着,我碰见了一个同学,他说要和我比赛,看谁跑得快,我快速地抢在他前面跑到了学校。忽然,我记起自己的120元钱,摸一摸口袋,只剩下空气,什么都没有。
“惨了!我把钱给弄丢了,那可是120元呀!怎么办?”我来回找了两遍,可还是没有找到!我心里好后悔,只好等待着放学,等着妈妈来训斥我。
放学了,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家,推开门,看见妈妈劳碌的身影,我好内疚。“妈,我把那120元钱弄丢了!”妈妈停下手中的活,对着我就是一顿吼。我既伤心又后悔,扭头向门外冲去。
一个人走在空旷的大街上,天正下着雪,我把衣服裹得紧紧的,还是感觉很冷。忽然,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回过头一看,是妈妈!妈妈身上落满了雪花,手里拿着一件棉袄,她用那有点嘶哑的声音说:“以后别再乱跑了,那120元钱没有你重要!来,把这件袄子穿上。天这么冷,当心感冒了!”穿上妈妈送来的棉袄,我冰封的心顿时被母爱融化了!
那一刻,我感到母爱如春天般温暖,五彩缤纷的花儿开满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