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一天下午,爸爸破天荒的没有来接我放学。当我憋着一肚子委屈回到家,才知道爸爸生病住院了。接下来的十几天,每天独自走在放学的路上,我总是忍不住默默地担忧:不知道爸爸怎么样了?什么时候他才能回家呀?天气越来越冷,雾霾笼罩下的天空显得特别昏暗。
又是一天放学的时间到了。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耷拉着头,无精打采地走出校门。忽然,人群中有一个熟悉的声音喊着我的名字,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猛得抬起头,真的是爸爸!那高大如山的身躯笔直地伫立在拥挤的人群中,脸上带着少有的笑容,冲我挥挥大手。我又惊又喜,飞身扑了过去。爸爸一把扶住了跌跌撞撞的我,熟练地接过我的书包。爸爸似乎苍老了几分,手背上多出了好几个针眼。他用手摸了摸我的头,眼睛里有一层薄薄的雾气。我和他注视着对方,好像是很久不曾见面的朋友……
终于,我忍不住笑着蹦了起来,从心里发出一声大喊:爸爸回来了!那一刻,天空变得明亮,秋风变得轻柔,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