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6
每当看到那闪烁的星星和那皎洁的月亮,我想起了那一次……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题记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月亮和星星在空中嬉戏,在一道流星划过天空,划破了天际的宁静。我将手交叉放在胸前,闭上双眼,默默许愿道:希望我这次能够考一个好的分数,让这个年过得更开心!
两天后,各科考试成绩都相继浮出水面,总分、名次也尘埃落定。我的心如天上暗弱,早已系好了飘动的鞋带,准备着流浪……放学时,我仍然无法摆脱思绪的忧虑,呆在那里一动不动,泪眼朦胧,仿佛下课铃从未敲过。是您,老师,是您轻轻走过我的桌边,留下了那张充满了您的希望的绿纸,又踏着轻盈的步伐离开。而那张纸犹如一只绿色的信鸽,悄悄映入我的眼帘,我打开了它,几个醒目的大字,闯入我的世界“梦想从这里起飞”。
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梦想决不会因一点小失败而停止。我要寻回那梦想的星星,让理想再次出征。征途中,老师您的关爱,您的鼓励,在我的征途中摇曳,荡漾……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还记得您在一次上课时,讲过静卧在草原的狮子,其实心中也有一只奔跑的小鹿,有一股追上猎物的动力和信念,拥有那激动肌肉的力量,那正如我心中所想的一样,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追上。
那一刻,我心中萌发了追赶梦想的萌芽,因此我选择了自己努力去奔跑,去赢得我的体育中考,而不是去作无谓的逃避,我相信我能成功的!我不能被这一次失败而打倒,而您,您的事例,让我充满信心,迎接灿烂的明天!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老师,谢谢您!是您洗净了我幼稚的心灵,扶植了我的理想。谢谢您让我明白了我不能被一次失败所击倒,我要继续努力,努力的追赶梦想的步伐,寻回我那颗流浪的梦想的星星。我会让梦想从这里起飞,飞向明天,我相信明天,只要我努力,明天将会更美好!
那一刻,我会让,您的“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奉献,您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鼓励,您的“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激励,在我心中扎根,感受您那明媚的阳光,接受您那无私的露水滋润心田,让我倍感温暖与惬意。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