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是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不再灰暗,不再寒冷,谢谢你那一刻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题记
冬季的天灰蒙蒙的,让一些富有色彩的东西都抑郁在冷冽的寒风。
抬头,在教学楼上,看着这个毫无色彩的冬天,看着凄凉的一切,心中又想起老师失望的目光,以及那句“我对你太失望了”在脑中无限蔓延。
一股寒风袭来,犹如千万把刀割着我的脸,击击准确无误的刺中我的心。闭眼,任由风吹干泪水。
突然,一只温暖的手轻轻抚去了我眼角的泪珠,抱住了瑟瑟发抖的我,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温暖。
睁开眼眸,看着面前这个似曾相识的女孩,轻起双唇:“是你?”
“嗯。那个……我可以当你的朋友吗?”她真诚的望着我,“这么冷,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儿呢?有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吗?尽管说,你姐我来帮你分担!”我看着这个信誓旦旦的豪爽女孩,“她又能怎么样?能帮助我吗?呵,怎么可能。没有人懂我,没有任何人能帮助我。再说,告诉她吧,反正她又不能做什么。”我不禁苦笑着,平淡的道出了原因我也不知道,本来不爱和生人说话的性子,遇到这个女孩怎么悄悄发生了改变。
“哦,我还以为怎么了呢不就是一次小测验没考好嘛,不要再伤心了。”他极其认真的盯着我,“这次没考好,没事,下一次努力就一定会好,一次的失败又不代表永远的失败……”
听着她滔滔不绝的大讲的大道理,凝视着他一本正经的模样,我心中的温暖再次升华。
她突然将自己的围巾卸下,系在我脖子上,笑了笑说:“傻妹妹,也不知道冷不冷,来,带上暖和些。”
说着又理了理我吹乱的头发。这一刻,我心中含蓄已久的温暖爆发了,清除了所有的寒冷,留下的只有一个如春似梦般的世界,一个春暖花开的世界!
那一刻我哭了,因感动而哭;那一刻我笑了,因你的关心而笑;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迎来了春天;那一刻你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次我因你而笑、而泣,那次你出现在我的身边,给予了我温暖,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