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8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开局失利,有些焦急发懵的我失误越来越多,自乱了阵脚。
几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男生对我冷嘲热讽。我涨红了脸,用手捂着耳朵,却还能听到他们刺耳的笑声。此时,老师走了过来,先用手指抵在嘴唇上,做了“嘘——”的动作,然后拍了拍我的肩膀,俯下身,用那双充满了鼓励的眼睛看着我,微微一笑说:“没事,我相信你!稳住”老师的话如同一束阳光照在我的心田。终于在嘲笑声中得到了声援,在冷漠中得到了关怀,我不由得红了眼圈。
“相信自己!”几个深呼吸后我夹起棋子,先用一个“骗招”遏制住了对方的脚步,逐渐镇定的我接连落了几手漂亮的棋,绝地反击。将对手打败。刚才还志得意满的对手顿时目瞪口呆了。观棋的同学“牛大胖”竟然对我伸出了大拇指。
我赢了!但若不是那关键时刻老师的鼓励,若不是我的坚持,我定然等不到“柳暗花明”的时候,温暖包裹着喜悦再次涌上心头,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