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8
我们都来到了这个世界13年了,我们也结识了许多好朋友,教我们的老师也不知那么几个了。我多想告诉你——老师。
你就像一个园丁,播下春天的种子细心的呵护着我们;你就像一片蔚蓝的天空,而我们就是天空中那只飞翔的小鸟,你用阔的胸怀保护着我们;你就像一只默默燃烧的蜡烛,舍去自己,来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我认为这就是形容老师的。我多想告诉你,老师,你辛苦了!为了我们,你头上又多了一些苍白的头发,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一切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就像我们的父母一样的,把我们当作自己的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管教着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生病了,那时候,你正在其他教室给别人上课,我们跑来告诉你,你马上丢下书本,就开始跑去,去看望生病的同学,而且把它带到了街上的小诊所去看病,并把医药费给了,虽然同学第二天把钱带来给你了,但是你是那么担心我们啊,就像自己的孩子生病一样,非常的着急。我们考试没考好,你并没有吼我们、批评我们,而是把我们不懂的题给我们弄懂。对于考的不好的同学,你并没有这怪我们,而是鼓励我们,一定要专心听讲,下次你努力的去考好。我们听了你的劝告,下去更努力的学习为下次考试做准备。
还有一件事我记得更清楚。那一次,我们班的同学和别班的同学打架,惹了一点小麻烦,你帮我们跑东跑西的找到这班的班主任,为我们把这件事摆平了。从这件事我就更能体会你对我们的关心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负责任的老师。从你脸上我没有看见你笑过,我希望你能笑一笑。我多想告诉你,老师,您对我们的好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但您对我们的教诲我们更不会忘记。我多想告诉你,老师你一定要多笑;我多笑告诉你,老师,你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