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告诉你9
一滴水珠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各种光辉,这,便是颜色。
——题记
当黑暗也泪水融时,那才是一种真正的黑。
我坐在屋里,黑暗中伸出无数细丝,要将我缠绕。“把灯打开,屋里多黑。”妈妈平静地起身把灯开了,我倔强的又把灯关了,看着妈妈。黑暗中,妈妈的眼睛像两颗星星一样,不知为何格外明亮,“不学也得学,学了以后对你受益无穷。”妈妈离开时带上了门,“嘭”的一声,将我隔绝在另一个世界。黑暗重新包围过来,泪水一滴地流下来,打湿了脚底的黑暗。
我笑了,第一次发现颜色的美妙。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骚动着我被压抑的神经。突然,一沓厚重的油画放在我面前,“今天把这些油画观观暮一遍,心里做些准备,不要再画纸上乱画…….”妈妈说道。“嘶啦”一声,画纸重新恢复惨白,我抬起头,闭上眼,柔和的橙光在我面前漾开,心中仿佛有东西,在静静流淌。
冬天总算过去了,我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春天仿佛提着芬芳的裙摆,在轻吻着世间万物,我低着头,不经意间,春草破土而出,但我却看到了大大小小的绿团在洁白的画布上盛开,心中的涟漪一圈一圈的荡漾,那是土地经过各种颜色洗涤后,在生命中绽出的芳香。
梦想,我多想告诉你,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追到你,我一定会收获自己沉着冷静自由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