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个故事:一个自以为怀才不遇的年轻人找到上帝,问自己为何得不到重用。上帝随手从路边捡了一颗石子扔出去,年轻人找不到。上帝又把金戒指扔出去,年轻人很容易就找到了。
和优秀牵手
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大多数人都是那颗普通的石子。如果想彰显自己,突出自己,那么就把自己变成金子,和优秀牵手,让自己也优秀起来!
卡耐基的身价早已过亿,李阳的疯狂英语红遍大江南北,俞敏洪的“新东方”傲然挺立在世界的东方。他们曾经都是默默无闻的,但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使自己优秀起来。因为他们优秀,所以他们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东北笑星很多,可像赵本山那样成功的人可谓凤毛麟角,为何?正如宋丹丹对赵本山的调侃:“你太有才了。”从古到今,被称之为伟大的女性可谓少之又少,可居里夫人的名字却在历史的星河中熠熠生辉,她两次获得若贝尔奖,因为她真的太优秀了!所以他们被人们铭记!
谁说没上过大学就注定了人生的平庸,山里走出来的沈从文以其山一样的沉稳,水一样的灵动涤荡着我们每个人的灵魂。只上过几年学的爱迪生竟能推动世界工业化的进程,因为他们都是那样的优秀!
谁说屡试不中举的人会被人们淡忘,优秀的张继以一首“枫桥夜泊”,让他留在人们的记忆里。谁说长相决定一切,晏子其貌不扬,但其气魄丶才识无不让人惊叹。因为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优秀”!
人生不会被定格,只要你优秀;生命不会被限制,只要你优秀;才华不会被埋没,只要你优秀。优秀,可以改变一切。
俞洪敏说:“优秀是一种习惯。”陆勇强说:“世界上没有等来的伯乐,最好的伯乐往往是自己。”
和优秀牵手,让自己优秀起来吧!让优秀成为你扶摇而上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