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突然响起铃声,年小秒从床上爬了起来,拿起手机,按下了接听键。
"是小秒吗?"是一个很温柔的男声。
"是。"年小秒困困的回答。
"我是江澈影,今天有空吗?"
"江澈影…。江澈影!"瞌睡虫一下全被吓光了,年小秒连忙跑下床,开始刷牙洗脸,边说,"有空!"
"那我来接你吧,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好。"咬着牙刷,年小秒含糊的回答完,就开始努力的打扮起来了。
打开门,江澈影在门外等候。年小秒害羞的笑了一下。
江澈影打开车门,温柔的说:"请。"
坐上了车,江澈影放起了音乐。
没过多久,来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地方。年小秒惊讶的望着一切,呆呆的说:"这里好美!"
江澈影突然牵起了年小秒的手,温柔的问:"小秒,做我女朋友好吗?"
好幸福!我年小秒也有这一天啊!!点点头,江澈影将我拥进了怀,低低的说:"小秒,我会一辈子对你很好很好的,你相信我吗?""恩,我相信。"年小秒幸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