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动了一小下,年小秒停下和小当的谈话,看着上面的信息:小秒,我在天台等你。----江澈秋
怎么会是他?他找我有什么事?
"小秒,是谁啊?是澈影学长吗?"小当问。
"啊,不是,我还有事,今天就聊到这,明天见,如果澈影来找我,就说我回家了。"年小秒匆匆的说完,赶向学校的天台。直觉告诉年小秒,一定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天台上,江澈秋似乎很落寞的样子,静静的看着天空。"来了。"
"恩。"年小秒静静的回答。
江澈秋的眼睛中满是痛苦:"小秒,你,你真的答应了做江澈影的女朋友吗?"
"啊。"心里面似乎有些不忍,看着他的痛苦,年小秒的心,似乎在痛。
勉强的笑了笑,江澈秋温柔的说:"听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两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两个男生都喜欢了这个女生,这两个男生是一对兄弟,很好很好的兄弟,女生很为难。两个男生就在暗地里约定了一场比赛,比赛飙车,很危险的飙车。在比赛的那一天,女生突然出现在了他们比赛的场地,劝他们不要这样。"江澈秋的眼睛闪了闪,"那时,比赛的场地在海边,她站在石头上劝我和哥哥不要比赛,我和哥哥不听,于是,她纵身跳到了海中。虽然,她被救了起来,但是,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我知道她喜欢的是我,是我。可是,她失去了记忆,不再喜欢我了。"
江澈秋说完,深深的看了一眼年小秒,默默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