扼住命运的喉咙3
引导语: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因为他哪一颗纯洁、美好的心灵,在人们心中永存。任何一个人可以不轰轰烈烈,可以安安静静的度过一生。但不管何时,一定不能玷污自己的人格和灵魂゜
在这个充满竞争,残酷的社会中,一直都遵循优胜劣汰的原则,倘若要在这个社会上立足,占有一席之地,你付出的汗水与智慧一定要比别人多;才能为自己赢得一份本钱,才能登上山的顶峰。社会又是很现实的,在你奔跑的过程中,当你遇到挫折时,没有会真正同情你除了你的父母。因为人是很自私的,最可靠的只有你自己。也只有你才能真正的为自己打开一片光明,找到一线曙光゛
当我们呱呱坠地开始,每个人都在起跑线上。但在后天的成长中,每个人的命运也发生了质的改变,每个人所走的路、所经历的不一样,有的人成功了,做了老板,有了自己的事业。而有的人碌碌无为,一无所有,也有的人甚至走进了犯罪的路,社会千姿百态,人也不尽相同,谁能真正厄住命运的喉咙,谁就能走向远方,去欣赏风雨过后的彩虹。否则就只能一辈子活着别人的脚下,想翻身比登天还难,因为这种人改变不了命运,只能任由命运宰割。一生都躲在命运的摇篮当中。
出身草根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做一辈子的草根。或许有的人家境没有那么好,父母都是靠起早抹黑的劳作来维持家里的日子,但这并不意味着以后。以后的事谁也无法预测,更不要去相信算命预测未来,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整天想着房子,车子。那还不如去做个好梦。你要相信钱不是捡来的,那些成功人士也是从一无所有走过来的,也有着跟你一样的起跑线,但他们却能改变命运,他们靠的是后天的努力,坚持、坚持、在坚持……而对于此时的你,又做到了多少呢?整天抱怨这抱怨那是没有一点用的,关键是要付出实际行动,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
90后的我们,爱上网,爱玩游戏。在这种舒适的生活中,渐渐的形成了我们自己独特的“个性”每天在外面,和那些所谓的朋友,吃喝玩乐,抽烟,KTV,沉迷于网吧。却未曾仔细想过未来,肆意挥霍青春,但是我们有多少这样的十年可以挥霍,时光如流水,一晃就过去了,到头开,只留下悔恨。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不要天天做白日梦,别再幻想天上掉钱,到头来你会发现神马都是浮云。要想厄住命运的喉咙,改变自己的现状—就得坚持、坚持、在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