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2
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一切始于感恩,怀抱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将爱深深铭记,并将之传递,这个世界因感恩而美丽。因而我将爱心献给校园,关心送给同学,孝心送给父母,信心留给了自己。
妈妈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妈妈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妈妈的皱纹深了,她把美丽的青春给了我;妈妈老了,她把不老的心灵给了我。想起父母的付出,老师的鼓励,想起无数个日日夜夜,想起大家的牵挂,定格我的成长。今天,我就把这些许的欣喜,些许历练后的飞翔化作“彩蝶”,给世界无限光彩,给父母以答案,给老师以成绩,给自己以无穷动力;多年的忍耐与坚持,都来自父母心底不朽的爱与无私,让我懂得感恩。
我们踏尽初中的旅程,又步入高中殿堂。殿堂被无穷的知识装点得格外充实却略显枯燥。高中生活却又是毛毛虫变成美丽蝴蝶翩翩而飞必不可少的过程,于是我迎着父母、老师的殷切目光向前艰难跋涉着。即使如此我仍然坚持着,因为我心知“浪花淘尽英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因为我心知“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的胜论;因为我心知经历了“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学习、思考过程,才会有“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顿悟;因为我心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重大使命。于是我学着适应,左手是坚持,右手是刻苦,中间是不懈的奋进、宽容与感激中洗礼的成长。十八岁,就是挑战的年龄!因为感恩我们愈战愈勇。
一切始于感恩,怀一颗感恩的心。让自己的生命为他人开一朵花,为他人灿烂一片心田,增加一缕温馨,多一些坚韧与执著为他人、更为自己的责任而披荆斩棘!能为别人开花的心灵是善良的,这善良之花必将散发出爱心的芬芳;能为别人付出劳动是伟大的劳动,一定能结出善念的硕果。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怀一颗感恩的心,看淡生活的种种无奈,我将无悔生活的苦痛,任凭浪花的淘洗,我们的青春因拼搏而丰盈!携着感恩上路,我相信我一定能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也便是做最快乐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