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7
我一点儿都不独特,性格也算开朗,爱好也算广泛,头脑也算聪明。我也许很独特。一至三三年级是中队长,四五六是大队委,是百分之百的爱国人士。还有高超的掌控机器人的能力。但我还是想对自己说:做最好的自己!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人,相貌一样,可性格不同。我就是我,一个独一无二的,由“撇横竖钩提斜提撇点”组成的我。
做,做好每一件事,用快乐的心态去面对,去做一件令自己满意的事,努力做自己,不求最好,但希望自己努力。做好一个人,一个人的品质,优点。
最,最棒,最独特,一个独一无二的人。我也许在几个方面最棒,能背身体上两百多个穴位,在班上最厉害。机器人比赛我可以自豪地告诉你,我还得过全省二等奖。
好,好学生,好同学,好朋友,做好一个人。也许我算好,是个好公民,爱国,中国的大小新闻我都爱关注,地震把自己的“老本儿”都捐了,奥运天天加油,神七也激动不已,对那些我一说新闻就说“不关我事”的同学藐视,藐视,再藐视。
的,一个白,一个勺加再一起成了的。我就象一个白色的勺子,十分纯洁,勺子那弯进去的是我的能力,一至三年级我是中队长,常常做一个友好干部,好同学,有足够的组织能力。再加上四五六年级的大队委,我的能力象一个勺子那么多。
己,自己,做一个好的自己,做一个好的知己,我为了一个转学同学,主动把方位调到最后,去帮助他们。
我也许很平凡,也许很独特,但我想做最好的自己,因为我就最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