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常抚摸着一本书的扉页,来回地摩擦着,仿佛珍惜已久的知己——只需看见她,抚摸着它,就觉得生命很美丽。
书,伴我成长,陪我度过十八个春夏秋冬。
我爱它,因为它教会我做人,让我学会坚强,更引领我走向充满信念的殿堂。
灵魂栖身于阅读。在书中,我结识了身残志坚的霍金,并以他为榜样,开启自己的梦想,扬帆远航。遇到了多愁善感的李清照,感悟她的“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见证了刚直不阿的文天祥,一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翻开书页,寻求心灵的平静,寻找灵魂的依托,文字在我的心中掠过,犹如群雁飞过,我听到了思想之翼拍动的声音。
每每心情糟糕时,翻开心爱的书,徜徉在文字的海洋里,寻觅那优美的语言,与文人雅士交流,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不知不觉,心情快然自足矣。伤心忧虑早已抛之脑后,又开始追逐下一程梦想之路。
思想来源于阅读。读书,让我的思想更加积极,让我的心智更加成熟。每一次的阅读都是与灵魂的对话,每一次的阅读都是直达生命深处的叩问。
生命因有书陪伴而美丽!
感谢你让我明白人间是非;让我懂得只有朝涂西霞,暮然凤岚,才能成就一番事业;让我学会抖落发黄的往事,省略多余的情节,向着既定的目标轻装前进;让我的思想更健康,更积极,更向上!衷心的感谢我心目中的天使---陪伴我一生的书——世界因你而精彩,生命因你而美丽!
生命因有阅读的伴随而精彩!一次阅读,是一场洗礼,经过了洗礼,闪耀着睿智与永恒。
我是渺小的,而书是博大的,小小的我在大大的书面前,像是找到了归宿般,感受着生活的快乐与幸福。张开双臂,尽情的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我的一切都被书围绕着,我的心随着书的翻动而跳动,去感受生命的节奏!
亲爱的书,感谢你,陪伴我走过春夏秋冬。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很幸福!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