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从四叶草的梦想开始。
一枚四叶草就代表了一个希望,四个小心形堆成的一簇簇的理想,在明媚的阳光下静静地生长,清晨的雨露打在上面,折射出的光芒,照远了前方的路。这是又一个希望的诞生,又一个理想的实现,也是一种毫无理由的幸福。在不断的追逐中,我们在一步步的成长,也感觉到了由衷的快乐和幸福。雨点凝结成迷人的雪花,绽放着躲在春天的美丽。每一次的努力之后,都有一份成功紧随其后。珍惜希望,跟随梦想的脚步,发现幸福的声音。从四叶草的不屈,雨点的顽强中,感悟快乐,领会幸福的感觉。
幸福从星空的璀璨开始。
繁星点点,万家灯火,不同的人,怀揣着不同的爱,等待着幸福的来临。幸福是一种爱的感觉,是母亲与儿子散步时的身影,是情侣挑选果冻时的微笑。每一份爱刻映在天空上,都化作了闪闪的繁星,留给人世间最美丽的背影,就像酒心巧克力配上甜甜的牛奶一样,温暖人心。爱不是咖啡,它太苦了;爱不是糖果,它太甜了。它只是一种淡淡的享受,浅浅的悲伤,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幸福吧!有快乐,有微笑,就有幸福。
幸福从忘忧草的无忧无始。
由春至秋,四季变换,有汗水,有泪水,有感动。感动着你的精神,体会着你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春天里,你努力的奋斗,想要成长;秋至时,却只能带着满头“白发”随风而走。努力过,放弃过,无数的感动,化成幸福的风,飘向无边的海洋。若有感动,树苗就会长成参天大树,若有感动,河流就会变成汪洋大海。感动常在,幸福永恒。幸福,就是有过拼搏,留下的悸动,这是成长中的必修课,也是带来快乐的源头。
幸福,是四叶草,是星空,是忘忧草;也是人生的总和,快乐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