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10
人生总有蒙尘的时候,不可能生命里的每一天都是通透晶莹的。当你的岁月蒙上一层细细尘微的时候,请你学会微笑着轻轻地拭去那点尘埃,然后还岁月于清透。
一个人的生命价值是无法用语言来体现的,我无法用我贫乏的文字来表达出生命价值的伟大。我是一个平凡的人,我没有做过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我敢说,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一个宝宝快乐玩耍,一个学子踏上征途。这其中涌动着多少热泪而含蓄的亲情啊。当甜梦温馨美好时,当月亮皎洁迷人时,当花季斑斓溢香时,当前程锦绣坦荡时,带着倔强的我们在求知的道路上拼搏;当无情的风,无情的浪突然袭来,也许,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叹息。这个时候,就是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相信,其实我们只是让生活欺骗了我们的心,让泪水模糊了我们的眼。告诉我们,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老师向我们伸出了热情的双手,那双手是路标,于是我们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在您的日历里只有春天,在您的人生里,只有为我们成长而萌生的喜悦。永远我都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记得,用你沧桑的岁月,换我一生的幸福,快乐。
一个人一生如果没有朋友,可以说什么都没有。而同窗友情,多年来的朝夕相处,会在一瞬间爆发,一瞬间感动。多少个朝朝暮暮,沉淀了我们美好的友谊,留下了我们纯真的回忆...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岁月是一组乐曲,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几个伤害你的人,总会有那么几个不顾及你感受的人。要知道,他们的出现并不是为了破坏你的生活或是毁掉你的前程。恰恰他们的出现教会了你成长,磨练了你的心志,唤醒了你的自尊。让你在未来的道路上脚步更加稳健。
人生总会有败笔,会有那些斑驳的岁月。但要看你怎样去面对,无论命运怎样对待你,情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因为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很多时候,我告诫自己:既然,很多时候我都已经走过了那段斑驳的岁月,那么我就应该微笑着坦然的面对所有的曾经,感受当下的一份美好。记得有人说过:“当写的美好才是生命的深度。”人生的好多事情只要经历过了,才会知道,其实不过如此。可如果按照不过如此的态度去面对我们的人生,那人生就真的不过如此了。想办法为生活添加色彩,创造希望,自己的行动就犹如手中的画笔,为自己的未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很多很多年以后回想起来,也会笑着感叹,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勇敢。
站在生命的回望里,笑看走过的风风雨雨,然后微笑。人生有很多错落不一致的步伐组成,有深有浅。当我每次跨步走出去的时候,回头再去看那个留下的脚印,不知道自己是对曾经跋涉过后的欣喜,还是对过往峥嵘岁月留下血汗的一种深思。但是,有一点我深信,我很怀念走过的所有岁月,不管是沧桑的还是辉煌的,我依然会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怀念。我感谢我的父母,感谢我的老师,感谢那些曾经伤害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绚丽多彩的人生,感谢他们让我拥有了一颗热忱,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