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寂寞的梧桐树落下岁末的最后一片叶子,岁月为它套上一圈年轮那宽的,是我的喜悦与感动;那窄的,是我的悲伤与遗憾每一圈年轮都在告诉我:我又长大了一岁.
猛然之间,才发现自己已把那十五只蜡烛吹灭,已经进入了那十五岁的花季,五彩斑斓的花季我托着下巴,傻傻的笑着,走进那个属于自己的电影院,追寻着昔日里生命中最珍贵的感动.
第一幕
爸爸妈妈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拥挤的医院中,我,躺在病床上不知爸爸妈妈脸
上那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是泪水还是汗滴,他们两鬓的银丝没有经历世事沧桑的痕迹,只有对我的忧虑和期望.
第二幕
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头上扎着羊角辫,幼稚的脸上写满了我对大千世界的无知和渴望老师则无私的把他的满腹经纶奉献给我们,教我们如何做人,教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报效祖国.
第三幕
我和同学们一起在十分钟的课间里做游戏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快乐的成长.
我一天天的长大,一天天的在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下长大,我感激他们,因为他们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我感谢阳光,因为它照亮了我心中的黑暗;我感谢雨,因为它洗涤了我心中的污秽;我感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生命,并养育了我,让我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我感谢所有关爱过我的人,他们让我有了生活的信心.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让我们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这个世界温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