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一颗感恩的心7
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懂得感恩,尤其我们少年朋友,更应感谢我们的父母长辈。你想:家里的父母长辈,有什么好吃的、好用的,都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用,都会留给我们。我们怎么可以不报答他们呢!
今天,学了第一课《老师,您好!》看到人们是多么热爱自己的老师,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为每个人的《现实与理想》之间架起了金桥,是老师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我终于懂得了老师父母的爱,心中涌起了感情的波涛,决心学会感恩。
今天晚上,我端水给忙碌了一天家务的奶奶洗脚。只见她那慈祥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奶奶每天都踩着三轮车把我送到学校。对我来说,坐上她那三轮车比坐别人的汽车还舒服,感觉奶奶驾驶的不是三轮车,而是一辆“越野赛车”、“宝马车”。
我为爷爷捶背,他每天都打工,总是忙碌不停。早上很早就出发,晚上四点才多回来,难得才有休息的时间。
最值得感恩的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把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抚养成一个健康活泼的少年。我给一妈妈做家务,她每天都要洗衣服、绣花等等,非常劳累;我给爸爸倒茶,他开心地笑了。爸爸每天都要上班,有时要加班加到很晚,累得筋疲力尽。
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感谢养育我们的长辈,感谢教导我们的老师。希望大家和我一样都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