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危险2
二十二点二十分,我开始了今夜对你的思念,不知道此时你在做什么,聊天记录里那没有回复的消息,早就已经习惯了,因为每一次和你聊天我都做好了随时失去你消息的准备,然后再次经历也就不会太失落。今夜我没有听列表里所有的歌,晚自习上听着你的歌直到下课,还记得我找你时说我好饿,当时的我真的好饿,结果你说你刚吃完东西,呵呵。。。,知道我当时是什么心情吗?不是生气,而是觉得你好有喜感,另一点,我把这看做你对我的玩笑,我很开心的,因为这是第一次你跟我的玩笑,瞬间熟悉了很多感觉。
深夜漫漫,我没有诗人李白那样对月吟赋,我做的就是打开电脑,看那没有结尾的聊天记录,等待着你的消息,二十二点二十分前的一分钟,我看了十几遍的聊天记录,等着你回复我消息,傻傻的我傻傻的等待着,明知道不会等到。今天,没有听你的歌,点了一首迷人危险,单曲循环的播放着,戴上耳机静静地听着,一遍一遍又一遍,直到此时依然播放着,而你的消息依然没有等到,你的头像静静地亮着没有一点动静。此时的你在做什么呢?每一个想念你的晚上我都重复的问自己这个问题,你在做什么?
我认识你不是很久,而你对我的了解更是知之甚少,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对一个人如此的痴迷过,而你是我此时的唯一,在我的好友分组中,所有朋友都是按照默认分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依次分好的,有一个特别的分组,是wind,我把它留给最特殊的人,它空了好多年,就在认识你不久,你入住了那个分组,备注也是最特别的最特别的...
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终于明白了我的情感,没错,我是喜欢你的,非常非常的喜欢,不是只是说说而已。不知道这种感情来自何处,我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反正就是喜欢,也许是因为你发的那次动态,我才明白这份情愫,你破天荒的发了自己的照片,知道吗?看到你的照片的瞬间,莫名其妙的心跳加速,你不知道的事,我不知道的情,就这样发生了、也就是那时起,我发现自己沦陷了。
我爱上了一个不应该喜欢上的人,我不奢望小说里的情节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只想跟我喜欢的你能够就这样...也许,有一天,你未嫁我未娶,我会跨越千山万水去到你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