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7
“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
——题记
我们承载着生命这条小船航行在生活这条大江上,我们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会保持平静又在什么时候会波涛汹涌冲击我们的生活,在这滚滚红尘,有着穿不透的薄凉。“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我们无法预知明天,唯有把握今天。这也许是我们最好的生活方式。所有的一切都终将会化为尘土,不变的是生命过程中的真情。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月转廊,照不见当年景致。桃花依旧,伊人已逝。一切都成为了浮尘远去。
亲情永远最重要,不要把父母之爱当做理所当然,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能够和父母在一起,我们是幸福的。
友情是伴我们一生,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我愿意用心去对待,对待每一个真心待我的人。互换一生,穿行彼此的世界。
或许,你,我,他,我们只不过是彼此的红尘的过客,属于我们的故事,到了结局,曲终人散,彼此互相珍重,道一声“再见!”
离别的双眸,承载了太多的愁绪;离别的心灵,酝酿了太多的祝福;离别的动作,包含了太多的不舍与困惑。
也许,我们害怕离别,是因为害怕相聚的遥遥无期;我们害怕重逢,是因为害怕重逢之后的再次离别。总之,聚散总是祸福相依。最后78天成为
让我们不去管将来,仅仅把握好现在。让每一个有阳光的日子,都感觉到幸福,因为我们同时会拥有亲情、友情;至少我们能看到阳光,享受光明。我们不是圣人,不可能事事完美,但是请记住只要我们努力过,奋斗过,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是幸福,至少我们曾经那么近的接触到了成功。
珍惜自己平凡的点滴幸福,充分享受这平凡生命所带来的各种快乐。
烟柳繁华地,转瞬间三秋败草;富贵温柔乡,回头已是一枕黄粱。春恨秋愁,淋漓而为泪;花容月貌,零落而成泥。几度相见梦中,泪洒残红。
在生命中——且行且珍惜!请深记——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