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9
驻足痴望,蓦然回首,还有多少烦心胜似一世忧愁?
仰首感伤,刹那间,一世光阴还余多少辉煌?
一抹浓妆掩不住清纯的面庞,单纯的脸上摩上岁月的痕迹。只是淡淡的怜悯,轻叹:岁月静好。
我不需要同情的怜恤,只需潇洒走一回,喧阗中封尘凡俗。管那童年的俚歌唱成童年的俚曲。
人生几度轮回,惜惜相惜惜。
走进雨季,我们常常在深夜独自徘徊,幻想着自己的追梦人生,梦再虚,志再远,那都不是问题。
走进雨季,我们感受到了来自青春的洗礼。人生送给我们一份被叫做责任的大礼。当我们睡眼朦胧地打开,肩上的担子就会一道,又一道地加重。原来,我们需要领悟成长。
走进雨季,曾经,你的一袭彩虹装迷倒了多少风华正茂,年少叛逆的少男少女。你伸出诱惑之手将每个孩子抱进青春的雨季。于是,孩子开始感伤,开始叛逆,开始虚度光阴。
在雨中成长,谁又知道巅峰到低谷的距离,但也许,是一念之间。
其实,我们尝试的还不是为了我们所谓的理想?
波涛汹涌的青春海,不止一次地翻滚着巨浪。眼神扑朔迷离,何时望得见对边?当我们兴致勃勃地划着小船,一个浪头打来,原来,我们是大海里的一滴水,大地上的一粒微尘。
我不敢说别人的梦想有多高,有多远我只可以说自己的梦想的真切与实际。当我们长大,我们会猛然发觉,曾经的梦有多高,有多远,但是我们不是一直都坚持到最后吗?!
当风依旧的吹,吹不走童年的铅华;当海浪不停地冲打,冲不走儿时的痕迹。猛然抬头又蓦然回首,童年已逝,青春时分,向前走。
无拘无束的童年的离开,是为了告诉我们:时光易逝。
青春韶华易逝,当我们抬起头,昂起胸,猛然思过,懊恼不已,那韶华时光再也回不来。
青春的韶华
留下些许遗憾
也许
珍惜
是世上最美的词
人生无再少,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