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太瘦而指缝太宽、光阴的流沙从指尖轻点划过。追逐不到时间的脚步,俯仰间,西风独自凉。
且行且珍惜
最悲情莫过于那一句:已经回不到过去了。那些想起就会感伤的朋友,天真地认为可以天长地久,却仍被时间抢走了,只有沙漏还在循环它的99秒,只有我们还要不断前行。
高三的烈日已慢慢燃起,曾天真地认为在高三行走,只需勇气,有勇气去拼搏,有勇气去实现自己。其实,比勇气更重要的是珍惜,珍惜每一个陪伴自己的朋友,也许转身间就会成为回忆,珍惜高三的每一节课,也许这是人生中最后一段用心去拼的日子了,珍惜那个会为自己讲笑话的同桌,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秒。
高三,有太多的遗憾,亦有太多的逝去,就像风筝终要飞向很蓝的天空,沙漏终会漏完它的一粒粒细砂。高三,我们拼搏,坚守着最初的梦想。我们在高三的青春中前行,无怨无悔,亦要珍惜遗失的美与逝去的美……
有人说:“虽逝去,亦幸福……”那薄如蝉翼的幸福是过去的,那一份纵使遗憾也是完美懂得,只因我们用心去感受过,我们珍惜过。在不断的前行中,纵使遗憾,但亦懂得,只因珍惜。
高三的时光虽逝去,亦幸福……是碎片的美丽,是不舍的挽留,是青春的悲壮,是灵魂的洗涤,记住了坚强,记住了奋斗,记住了梦想,记住了诺言。记住了前行,记住了珍惜。
在高三中执着地坚守着,也许会遍体鳞伤,青春年华也许就这样转身而过,但那又何妨?我们执著的坚守,为了生命的怒放,亦值得。
高三,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