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10
女人应该把一切看得淡淡如水,比如金钱档次。应该爱朴素的人,珍惜应该珍惜的人。没有比健康更重要的,比如睡眠饮食娱乐,没有健康都会离你远去。不懂你心的人,解释也没有必要,要学会走向阳光。
爱你的人永远不会嫌弃你,只爱自己的人永远不会真的爱你。那样的人都自私,只会要求对方,看不到自己的缺点,真爱你的人会包容你的一切,你每一个动作,没一句话,都会理解得很透彻。
这样的知己或是朋友,或者是爱人,只要有一人在你身边,你就是最幸福的人。真正的朋友,或是爱人,或是知己,都是不吵不闹,默默地关注对方,理解关心。知道什么时候需要关心,什么时候需要帮助,什么时候需要安慰,是最好的朋友。
有时人需要安静,需要宁静致远,需要自我修复,不是远离不是忘记,不是高傲不是满足。只因为你的好,才要不断的让自己更好。安静会让人更好更理智,安静会让人懂得珍惜的人,那就是真正的朋友,生活的榜样。
不是常围着就是对你好,而是会让你更疏远。友情爱情,太近会使人远离,会让人感觉是一种负担,距离产生美。好的友情爱情不是甜言蜜语,而是保持永远新鲜,而是一直装在心里,把爱分享。
是永远的不过期,联系不联系都是如初,这样的爱情友情才是最好的。人要懂得给彼此留空间,给彼此留尊严。爱情友情都是一样,不要猜忌不要盲目下结论。不要给对方设置一条路线,不要掌控,谁都有谁的活法和路要走,牵手走向自由阳光。
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多少人就有多少条路。实际都是独行。没有重复的,只要心在一起,灵魂相依,脚下的路都是不同。珍惜该珍惜的人,且行且珍惜,人生美丽似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