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3
“弯弯的月儿小小的船,小小的船儿两头尖”你猜出来这是哪种水果了吗?香蕉。对了是香蕉——我最爱吃的一种水果。
你肯定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多种水果,比如有菠萝、草莓、苹果、西瓜……都不选偏偏要选香蕉呢?
那些水果我也爱吃,但最爱的还数香蕉。因为香蕉吃起来软软的一点都不费劲,不像别的水果还要咬,还要削皮,还要吐子,而香蕉你只要轻轻的脱掉它的“黄外套”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吃到了。
香蕉外表像弯弯的月亮,没熟的时候是绿色的,放几天就变成黄色的,散发出一股醉人心脾的香味,那时候你吃它是最好吃,香蕉容易坏,黄色过后,就会变成黑色的。虽然也挺好吃的,但是烂烂的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吃。
香蕉还被称为人体的“开心激素”并且它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你说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
谢谢你香蕉,我的“开心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