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6
小朋友,你猜我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苹果?错了,香蕉?也不对,对了是西瓜。
西瓜圆圆的,形状有的像苹果一样小,有的像灯笼一样大。西瓜的外表是绿色的,切开来一看,里面红红的,也有的是黄黄的,切下来一片尝一尝,呀!味道又香又甜,真好吃!
西瓜的营养也很丰富,它含有维生素A、B、C及蛋白质、果糖、蔗糖、磷、钙、铁……
西瓜的种类也很多,有普通西瓜、瓜子西瓜、小西瓜……
品种也很多,有红小玉、阳春、春光……
功效也很多,有补脑健血、安眠养神、润肺悦心……
吃法也很多,我最喜欢一块一块地吃,最讨厌整一个一起,因为每次我整一个吃的时候,总是吃不完。而一块一块地吃就不一样,你可以一边干别的事,一边享受那种香香甜甜的味道,让人尝到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如果在炎热的夏天,西瓜不仅香甜可口,还可以解渴呢!人们可以一边在树荫下乘凉,一边吃西瓜。
怎么样?口水都留出来了吧!以后我一定和大家一起品尝,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