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8
同学们,你们一定也有自己喜欢吃的水果吧!你猜猜我喜欢吃什么水果?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可爱的苹果了。
苹果红通通的,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不过,你仔细观察的话就会发现红中还透着一点黄。它的形状圆圆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摸上去非常光滑。
我闻了闻苹果的味道,不禁赞叹道“真香啊!”
削开皮后,香味更是扑鼻而来,比没削皮的时候更浓了,让人感到清爽无比。看着鲜嫩水灵的果肉,我忍不住口水都流下来了,赶紧咬上一口,酸溜溜、甜津津的,而且还很脆呢,让人吃了以后回味无穷。
苹果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它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有机酸、芳香醇、果胶……美国营养学家把苹果列为十种最有营养的食品之一,它具有补心益气、生津止渴、健胃和脾的功效。苹果中所含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还能防衰老呢!
我喜欢吃苹果,你喜欢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