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5
我吃过许许多多的水果,有黄澄澄的柑橘,沉甸甸的西瓜,青里透红的苹果,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美味的草莓。
今天,妈妈买了一些草莓。草莓的形状很像个鸡心,上圆下尖,很有特点,看到这时,我不由眼前一亮。草莓摸起来毛茸茸的,浑身长满又细又短的小刺。它的头上顶着一顶绿色的“小帽子”,成圆形,形状像锯齿。穿着一身红棉袄,衣服镶嵌着密密麻麻的黑籽儿。
我闻到了阵阵清香,不用猜就是草莓。我迫不及待地把草莓放进嘴里,又酸又甜,入口即化,柔软的草莓含在嘴里,香嫩而又丝滑,让人回味无穷。草莓的黑籽儿像无数个小娃娃般发出“咯,咯,咯”的笑声。
草莓不仅好吃,美观,而且具有很多营养的价值。
草莓既可以去火解暑,清热,帮助消化等等······还可以清除体内的重金属离子,滋补调理胃肠道等等·······
我最爱吃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