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10
有人喜欢吃酸甜可口的葡萄,也有人喜欢营养健康的苹果,而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是果香四溢的哈密瓜。
我最喜欢吃新疆的哈密瓜了,因为哈密瓜是新疆的特产,也是中国属一属二的。成熟的哈密瓜有些是黄色的,又有些是青色的。哈密瓜表面上看起来很光滑,摸起来却是十分粗糙的。哈密瓜的果肉甜滋滋的,汁也很多,特别营养,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呢。
我吃哈密瓜有很多吃法呢。把哈密瓜先切成两半,再继续一直横着切,切起来有点儿像月亮,弯弯的。还有一种吃法,把哈密瓜切成四小块放在盘子里,再放一些西红柿,加上沙拉酱,就成了津津有味的水果沙拉了。
还有一次,我才三岁,不知道怎么样吃哈密瓜,妈妈把哈密瓜一切好,我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了,没想到我连子儿都吃下去了,害得我躲在厕所里面拉肚子拉了好几个小时呢!
哈密瓜样子像一个南瓜,吃起来甜甜的,还不赶快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