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我最爱吃的水鬼是什么吗?你也许会问:是苹果吗?桔子吗?哈哈,告诉你吧,我最喜欢吃的水果就是水果。
我最爱吃的水果
桔子长的圆圆的,有黄色的,还有绿色的,像个小皮球。头上还有个五角星的根,就像是它的帽子,摸起来凹凸不平。你剥开皮,一股酸酸的味道沁人心脾,整个房间都充斥着这味道。里面的七八片桔瓣紧紧地围在一起,像一个大南瓜,也像一个和睦的大家庭,白色的桔络就是他们的衣服。掰开其中一片桔瓣仔细观察,只见它弯弯的,还能看见里面的果肉,忍不住流下口水,放进嘴里,咬一口,果汁四溢,酸酸甜甜的,可好吃了。不过可不能吃多了,吃多了会上火。
桔子不仅好吃,作用也非常大。如果你感冒了,就把桔子的皮放在枕头里,这样你的病很快就会好;也可以把桔子皮放到冰箱里去除味道;如果皮厚的话,还可以制作个小桔灯;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它放在窗前,闻着桔子的香味,能让人安然入睡。
桔子可真是浑身都是宝,我喜欢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