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吃的水果7
秋天的水果有很多,苹果、梨子、葡萄……,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柿子。
你瞧那棵已经成熟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扑扑的柿子,远看就像一盏盏小红灯笼。
摘下一个柿子,我看见它的叶子像花一样躺在柿子上,皮是红红的,我又捏了捏,感觉软软的,剥开外皮,只见它的皮是很薄很薄的,就像一张宣纸,再来看看它的果实:它的果实和以一样是红红的,咬一口,甜甜的,但又好像有无数根细丝缠在嘴里一样,而且里面的果肉是一囊一囊的,软软的,但非常好吃。但是,柿子性寒,不能多吃。
柿子不但营养丰富,而且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清热解毒、降压止血……的功效。
我喜欢柿子!因为它既好看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