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树9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当美丽的春天来临时,我便悄悄地抽出嫩芽,接受着春雨姑娘的滋润和春风老师的爱扶,享受着树妈妈输送给我的养料,慢慢地,我和兄弟姐妹们一起长大。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当炎热的夏天到来时,我们兄弟姐妹就派上了大用途,我们手拉手站得直直的,不让阳光钻进来,晚上,老人们在树荫下乘凉。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当凉爽的秋天到来时,我们就渐渐衰老了,一阵秋风吹来,我们就翩翩起舞,以最后的舞蹈告别树妈妈。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我们就回到了大地母亲的怀抱,变成了养料。
我爱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