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树10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在春天里率先吐出嫩芽,率先长出嫩叶,让包含了一冬寒意的人们感受到生机、生机勃勃、希望与新意,让人们的心里充满绿意。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在夏天一定要从又低又矮的小树变成高耸入云的参天大树,我会在夏天的暴风雨与雷电里顽强拼搏,让看到我的人感受到大树也有强健的体魄。大树是不可以随便乱砍,随便侮辱的。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在秋天里一定要结出累累硕果,还会在秋天的凉风里努力拼搏,让我的枝干变得更加粗大,更加结实。让看到我的人都啧啧赞叹。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在冬天里一定要干出一番伟大的事业来,不能白白浪费了这一年四季的大好时光。虽然我美丽、翠绿的叶子掉光了,但是我会在寒冬的冷风与鹅毛大雪中努力奋斗,让吃过我结的果子的人看到我毅然在寒风中挺立着,要让他们说:“大树可真顽强呀,我们不能小看它们呀!”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要做一颗有灵魂的树,有梦想的树,有希望的树。啊!就让我的来世做一颗这样的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