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树5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春天,雨水滋润,我从一棵小小的树苗渐渐变成大树,全身生机勃勃。这时候小鸟儿在我身上盖起一座小屋,成天在我身上唱歌,风来了,鸟儿躲进了小屋里。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夏天,我长出了好多叶子,为人们乘凉,我长成了一棵高大的树,当看到人们开心时,我也很开心。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秋天,我长出了美味可口的果实,为人们提供新鲜、可口的水果,看到人们吃得津津有味,我心里美滋滋的。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在冬天,我全身的树叶掉光了,什么也帮不了你们了,只留下了树干,可我也甘心为你们修建房子奉献我的全部。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什么都没了,我会默默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