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我的梦想是可以赶快变老,然后有很多同伴!希望一整天都不要被叫“山老鼠”的人来砍我。我喜欢很多小朋友在树下玩,也喜欢他们在我的身上旁来爬去、吃东西,这些人我会把他记起来,最后我会对那些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非常不喜欢晚上有山老鼠来砍我,还有小朋友在我身上画画,还有刻一些不好听的话!更可怕的是,有一堆流浪狗在我身边上厕所,还有一些很重的动物爬到我身上,结果害我的树枝断了一大截,摔下来后,那些动物还是一直爬上去,真讨厌,我要长回来需要花很久的时间呢!
我希望这些小朋友可以多来我的身上玩,可是不希望再有那些山老鼠来捣蛋,和那些动物到我身边上厕所,把我宝贵的树枝用断,更不希望他们把我的身体弄受伤。
多么希望我可以走动,去把那些山老鼠打死,让世界变得绿意盎然,没有山老鼠存在的世界。留住我的同伴,和所有不会砍我们的好心人,是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