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枫树6
我爱一望无际的大海、层峦起伏的群山。但我最爱的是姥姥家那变化极多的枫树林。
枫树披上了一身嫩绿的衣裳,吐出了小芽。天气慢慢变得炎热了,我们换上了凉快的衣裳。枫树叶在小芽里也闷极了,它也“换”上了碧绿的衣服——长出了叶子。碧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显得格外明亮。另外,这儿还是个乘凉的好地方,有时老人们在家里带着闷热,总是会拿本书坐在枫树林下面边乘凉边看书。这院里的老人都喜欢这儿。
金黄色的收获的季节到了,枫树的树叶不再是浅绿色的了。刚入秋,叶子尖就先慢慢地变成红色。过了几个星期,树叶就好似被太阳染过似的,深红深红,到了深秋,红枫叶断断续续的落下了,我捡了一片叶子看了看,深红深红的叶子上有深红深红的叶蔓,这片树叶是五角枫叶,没准这是秋姑娘送给我的礼物呢!
一场大雪下了以后,水结冰了,动物们冬眠了,只有冬爷爷呼呼地吹着,吼着,晶莹的雪花飘落下来,整个枫树林如同一个童话的世界,银色的,美丽的。这时,枫树没有春天的嫩绿,没有夏天的翠绿……但是,它现在是雪白色的,象征着天使般纯洁的颜色。
啊,这迷人的枫树林,每个季节都有一个美丽故事,每个故事都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