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枫树5
在我们家附近有一棵松树和一颗高大的枫树。
松树,它没有梧桐树那么大的叶子,也没有桃树招人喜爱。它只是在冬天穿着朴素的绿色衣服。它的叶子象针一样,一簇簇向外伸长着,每一个都尖锐有力,就好象有一种责任支撑着它们。松树的果实也很有特点:它是一个椭圆形的,分成一层层的花瓣。果实躲藏在由“稻草”摆好的家里,就好象是房子保护我们一样,能挡风遮雨。
枫树就比较惹人喜欢,枫树的叶子是火红火红的,像个五角星闪闪发光,如果在雨天,原本火红的叶子更加显得鲜艳无比。可是,当秋天来到的时候,一片片叶子纷纷落下,就好象是一顶顶的红雨伞,好看极了。
松树和枫树都有着各自的“美”,松树不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它仍然耸立生长着,有着中国男儿的正直和坚强的毅力。枫树它美丽可人,就在它要落下的时候依然那么优美,就好象花季的少女在舞动身姿,美丽可嘉。
不管是松树,还是枫树,它们都在为这个五彩的世界奉献自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