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枫树4
今天上午上完画画班回家的路上,一片枫叶轻轻悠悠地落在了我的肩头。我拿起那片枫叶仔细打量,心想:这叶子怎么会从天上掉下来呢?我猛然抬起头一看,原来是一棵枫树。
这棵树非常高大 ,直挺挺地立在马路旁边。我抚摸着它那粗糙的树干,望着它那粗壮的树枝,依稀可以看到它夏日枝繁叶茂的模样。现在,那满树的绿叶早已变黄,还有许多已经掉落,但仍旧遮不住它的美丽。
瑟瑟的秋风吹过,枫树的树枝上传来一阵又一阵悦耳的“沙沙”声。紧接着,一片片红似火焰的枫叶慢慢地飘落。它们像飞舞的红蝴蝶,尽情地在空中翩翩起舞;像身着红裙的小精灵,在半空中互相玩耍嬉戏;像红色的音符,在空中跳跃,与马路等景物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而那些落在地上的叶子,有些被风再次吹到空中,有些叶子被顽皮的小孩子踩在脚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来为“城市交响曲”伴奏哩。
美丽的枫树,你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