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生活中看到花,所以我认识了很多花,例如:漂亮的百合花、可爱的荷花、美丽的樱花、开朗的玫瑰花,还有明艳动人的圣诞红、浪漫的康乃馨……等等。
刺刺的玫瑰花有很多片的花瓣包着花蕊,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还有紫色的,都非常吸引人,是一种可以送给老师的花。另外情人节可以在花店看到很多客人去花店买玫瑰花送给情人。
温暖的向日葵,很像温暖的太阳。向日葵也有很多黄色的花瓣和咖啡的花蕊。只要看到向日葵就会让我想起太阳。
我觉得花就像世界上美丽的蝴蝶,所以我们如果在学校、路边看到花,不能去踩花、摘花,这样我们才可以欣赏到漂亮又美丽的花朵。
赏花2
今天,天气晴朗,处处好风光。在这阳光明媚的天气赏花是最好不过了的!于是我把我哥哥喊了出来说一起去植物公园赏花。
我和我哥哥徒步走去公园,刚到公园就听见叽叽的声音,还有花的香味,可香了,哪儿有菊花、牵牛花、茉莉花还有百合花……
我和我哥哥边走边赏花,是不是摘几朵花,一阵微风拂过,那些花朵随风摇曳,宛如一群可爱的女孩在竟相比美,这美景把我陶醉了……
我们又往前走,突然我们看见了几个小孩子在那些绿的小草上面嬉戏,我想小草现在应该在休息,但他们在打扰小草休息,可我看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所以没有上去阻止他们。于是我们走着走着,当夜色慢慢降临,在公园里看着被月光笼罩着的花儿们,心里非常遐意,真是流连忘返,太晚了,一个亲切的声音从我耳边飘了过来。我说知道了。于是我们回家了。
今天这趟赏花之旅,真是太美妙了!
赏花3
我们早早地赶往天城山风景区植物园门前,去观赏那里的桃花、梨花。想到马上就能置身于梨花、桃花之中,我止不住地偷着乐,心里甜滋滋的。
来到山脚抬头望,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山上的桃树,爬到半山腰,看那盛开着的桃花,每一朵都热情地欢迎我们。桃花有的绽开了笑脸,露出了鹅黄色的花蕊;有的含苞欲放,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把自己包裹起来,不让人看见,等有一天突然露出了美丽的笑脸,吓你一大跳;有的只展开两三片花瓣儿,却成对地在一起,诉说着各自的心事。我发现,有些桃树枝头只有热情的桃花,而有些桃树枝头除了讨人喜爱的桃花,还有许多翠绿的嫩叶。两种样子的桃花混在一起,形成了小桃林。我还发现一株奇特的桃树,这枝花开得正上头,那枝却结出了青里泛红的小桃子,很奇怪吧?
赏花4
在植物樱园的景色真美啊!各种花儿次第开放、争奇斗艳,有茶花、桃花、樱花,还有迎春花……从远处看,茶花就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树枝上,绿叶衬托着一朵朵红花,好看极了!一阵微风吹来,樱花像一只只美丽的粉红色蝴蝶在树上飞舞;迎春花“站在”园林小道的两旁,好像一个个漂亮的迎宾小姐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桃花盛开,那一瓣瓣桃花看上去好像一张张孩子们的笑脸……
春天的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返!“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倍加珍惜这美好的春光!
赏花5
今天是个难得的休息日,阳光明媚,早就听说植物园举办“20xx年湖南郁金香、樱花、杜鹃花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我们一家沐浴着春光,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植物园。
现在正是樱花盛开的季节,远望去,仿佛是漂浮着一团团白云。走近一点,一股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樱花们竞相开放,洁白的花瓣当中隐约可见淡红的花蕊。一阵微风吹来,樱花花瓣随风起舞,一位天真的小朋友情不自禁地大声欢叫:“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看啊!”
樱花湖畔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湖边种着一排樱花树,湖面上落英缤纷。而旁边的各色郁金香争奇斗妍,娇艳无比,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纯洁,紫的高贵……有的含苞待放,似羞涩的少女;有的半开半放,犹抱琵琶半遮面;有的则全开了,好像青春少年,充满了活力,游人们目不暇接。花儿旁边还有有关郁金香的介绍,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是美好、庄严、华贵和成功的象征。荷兰流传的关于郁金香的故事挺浪漫:古代有位美丽少女住在雄伟的城堡里,有三位勇士同时爱上了她,一个送她一顶皇冠,一个送把宝剑,一个送金块。但她对谁都不钟情,只好向花神祷告。花神深感爱情不能勉强,便把皇冠变鲜花,宝剑变绿叶,金块变球根,这样合起来便成一朵郁金香了。因此,郁金香也代表着爱情。难怪有那么多的情侣在这儿照婚纱照呢!我们在郁金香的花海中徜徉,感受这美丽的春天。
赏花真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然而,我所见到的另外的一些现象却又让我难过:有人为了取到好景,爬上了樱花树;有人为了看到花瓣飘舞的美景,将樱花树使劲摇晃;有人将手中的垃圾随地扔;有人顺手采下了喜欢的花朵……我想:要是赏花人的行为更文明,我们会欣赏到更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