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2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可以帮人们做许多好事。
假如我是一棵树
春天和夏天,我长出茂密而又鲜嫩的新叶,因为这样可以给人们乘凉,让人们快乐的过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不仅能给人们乘凉而且还能保护环境,美化环境,让空气更加清新甜润,让世界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秋天,我会结出又大又红的果子,种田的农民伯伯渴了或是饿了,只要吃一口我结的又大又红的果子,保准他们大饱口福,干活儿更有力气。当然,如果你也渴了饿了,吃上一口就会浑身充满活力,学习更加好。
等我长大以后,我还要结出更大更红的果子,长出更多更茂密的叶子,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