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棵树6
假如我是一颗树,一颗会开出美丽的花,结出好吃果子的树。我不要生长在公园里,只供观看。我要生长在遥远的山区,只有那里没有污染,果子才会香甜。春天,我会开出美丽的花,山里的蜜蜂围着我的花不倦的翩翩起舞,说我的花是世界上最香最美丽的。我信他的盟誓,醉心在他的赞美里,我把爱倾心交付,把生活酿成黎明的蜜。
夏天,我的枝叶更加茂密,我会给小鹿和小兔当裁判,看谁跑得快,当某一位胜利时,我会摇一摇叶子向他庆贺,还会给失败者一片叶子,叫他不用气馁。秋天,我结出香甜好吃的果子,送给地里辛勤劳作的人们,在他们累了的时候,我摇落果子,我喜欢听他们说真好吃。
冬天,是我休息的时间,叶子落光了,明年再见我要睡觉啦!相信我,明年的花一定更美,果子更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