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水仙花的作文500字
我们花园里有一片非常“圣神”的地方,那里长着超过十多种的植物,可能都超过了二十多种,反正每天都可以发现许多从来没有看过的奇花异草,我们称那里为“百花园”。
百花园里靠西的一头有个半圆的草地,你可别小看它,等到了时候,那里可就是水仙花的海洋,从远处看,就如繁星点点,十分美丽。可说来也奇,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个半圆形的水仙花的花圃好像平均分为左右两半,当右边的水仙花开的正茂盛的时候,左边的那一半还是花苞,当右边的水仙花快要枯萎的时候,左边的那一半却开的正茂盛。
当水仙花开的时候,它就像一位公主,纯洁、高贵,美丽。如雪一般的白色花瓣向外展开,包住了金灿灿的花蕊,底下的那些叶子、叶茎像是永远都是那样的嫩绿。水仙花周围的不同绿色的小草,也为水仙花添了不少色彩。
可是,在前几年中,水仙花却遇上了一个巨大的不幸。前几年,当水仙花再次露出它那玉一般的脸蛋的时候,一些小朋友过来了,他们看见水仙花,不但不爱护它,还用力的拔它。等我过来的时候,只看见了这一幅惨景——水仙花全部不见了,一切显的十分空旷,以前在水仙花旁边的小草,那挺直的腰板,不知被谁给踩到了……我十分伤心,几乎每个星期都来观察它,却又觉得无能为力。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月、三个月……直到第二年春天,水仙花还没有长出来,我开始由期望变失望了。又过了几个月,不经意间我发现水仙花又露出它柔嫩的脸蛋,这坚强的水仙花,我仔细看了看,水仙花好像更美了,可能蝴蝶见了都要嫉妒它呢!
这就是我们花园的水仙花,希望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