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水仙花的作文400字
我很喜欢花,有牡丹,有百合,有紫罗兰……但我在众多花的王国里最喜欢的便是水仙花!
我爱水仙花因为他素雅清新,芳香迷人,而且还具有着十分顽强的生命力。
我家阳台上有四五盆水仙花。在严冬到来之际,我会每天都会给它们换上一盆清澈的水,好让它们保持着湿润的身体,这样才不会死去。当然这就是它的好处——它不像牡丹那样高贵华丽,也不像玫瑰那样纯洁美丽。可是水仙花并不需要多么细心的照料,只需要静泡在水中就足够了,不用费劲。
水仙花向来便有“鳞波仙子”之称。的确,我也这么认为。它那婀娜的身姿使人一见倾心!难道水仙不是鳞波仙子的化身吗?
有一天,我发现水仙开花了。那雪白的花朵不时散发出阵阵的芳香,洁白如玉,显得更加清新脱俗了。水仙花的花瓣有的是三四片,有的全部都绽开了。使人感到更加美丽迷人!我发现全开的花朵一共有六片花瓣。花瓣是白色的,中间有一撮鹅黄色的花蕊,细细的,长长的,就像是艺术家专门雕刻出来的呢!美不胜收!
我爱水仙花,爱它的清新脱俗,芳香迷人。我喜欢水仙花,因为它具有十分顽强的生命力。
我出神的望着水仙花,仿佛进入了水仙花的世界,变成了一朵朵洁白的水仙花盛开在阳光之中,如痴如醉,忘记了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