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盆水仙花,它是星期一刚种下去的。
一天早上,我正准备给它浇水,却发现它开花了。水仙花才星星点点地开了几朵花。每天,它都挂着甜甜的笑容向我点头。有的好像犯了大错似的,正在低头错呢!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悄悄地绽开两三片花瓣,看见外面有这么多的小伙伴,连忙缩回自己的小脑袋,有的还是花骨头儿,一抓,嘿,还是空心的那!
这么多朵的水仙花,各有各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水仙花看作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水仙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白色的衣裳在不停地飘荡。所有绽开的小伙伴都跟着我一起展示自己优美的舞姿。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呆呆地站在那儿。从小和我一起长大的小螃蟹爬过来,告诉我它珍藏已久的秘密。一旁调皮的兰花朝我做鬼脸……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水仙花,我是在看水仙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