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的自述10
“我”是一只平凡的小老鼠,但有着老鼠不一样的思想,别人要干什么事一定会问问我这一只平凡的小老鼠,要偷什么东西一要问我,我可谓在老鼠界鼠世闻名了,但我也有我自己的烦恼,来看一看吧!
虽然我在老鼠界鼠世闻名可也有烦恼,比如去鼠市买菜也有粉丝跟着要签名,比人类世界的明星的粉丝还多呢!但一出门就要遭受狗仔队的围攻——访问。
虽然我是鼠星,但也有着更烦恼的事,一天比一天老鼠的鼠数一次次增加了,一天鼠王来找我问怎么样才能停止鼠数的增加,我便有点答不出来了。因为如果停止鼠的生长的话,鼠类会灭亡,所以,我要求国王给我一点时间,虽说我是十二生肖中的老大但也有不会的东西。这次就把我难到了。
还有一件事也是鼠王拖梦告诉我说将来有一天我们的天敌会消失一个,那就是狗。鼠王说最终是我带领鼠军将狗王杀死的,但我可不会信这件事,因为我曾今被一条哈巴狗咬过,不过想起来就还是很害怕,一天我向鼠王提交了答案,要停止的话,鼠国会灭亡,但是别的天敌会攻打我们,如此又有刚出生的老鼠,又有了死亡的老鼠,这样就相当于停止了老鼠的生长,还有对付狗王的事要灭狗得杀了狗王,这样狗的势力就会瓦解,我要鼠兵去人类的军事基地里偷一把神兵——枪,因为人类的死亡一大半是因为枪,只有枪才可以杀死狗。所以我要给每个鼠兵佩带一把枪,过了几个月我们鼠国与强势的狗国对抗了由于我们每个老鼠都有一把枪,他们还没过来就已经命丧黄泉了。我们鼠;国与狗国的长久的战争结束了。
这是现一带的鼠星代军事重臣的老鼠打败狗王的自述,不一定小的动物打不过大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