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5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小狗,我叫它马小虎。
马小虎是一只小泰迪犬,十分可爱。它有一个圆圆的小脑袋,两只眼睛就像黑宝石一样,黑色的小鼻头总是湿湿的。身上长着金色软绵绵的毛,每当它跑动的时候就像一团小毛球在滚动。
马小虎是乖巧的。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它就早已趴在卧室门口,一声不响,乖乖地等我起床;家里人聊天时,它又会睁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竖起耳朵,看着我们,好像我们说的它都听懂了似的。
马小虎是胆小的。每当我们带它散步时,它总是要紧紧地跟着我们,即便是遇到另一只小狗,它也会紧张地注视对方,弓着身子,好像准备随时逃跑一样。
马小虎是贪吃的。我给它吃肉的时候,它就像箭一般冲到我面前,兴奋地叫着,再狼吞虎咽般吃着,生怕有人抢走它的美味。我吃饭的时候,它就会在我脚边蹿来蹿去,嘴里不住“嗯嗯”地小声叫着,好似在说:“我也要吃!”
这就是我家的马小虎,贪吃又胆小,但更是乖巧可爱,我愿意陪着它一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