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从老家刚拿过来一只稚气未脱的小狗,是个小黄狗。差不多有1个月,我把它带到邯郸养了。
刚到邯郸,它还不适应,我让它在我屋睡,它不吃东西,我给它肉都不吃,我琢磨这,应该喝奶吧,我就去买奶了,它喝了,我高兴极了,我看着它,毛绒绒的,耳朵竖着,尾巴不停的摇着,看着它我入迷了。
到晚上了,它可能不适用,晚上老是叫,叫到我睡不着,我就开灯,看着它看了一个晚上,我不睡,它也不睡。这是俺俩度过的第一个晚上。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熬希。
到早上,我给它喂奶,它尿了,我无语了,屋子里马上有味了,我去,那味儿,酸爽,我不想喂它了,我家住一楼,我在后院给它搭了个窝,我还是每天去喂它,我问爸爸“它会不会冷,它会不会想妈妈”我快睡觉的时候去看了它,看它安好我放心了,晚上去上厕所了,我又去看它了,它睡着了,我这一晚上光担心它了,我不知道养个狗那么难。
过了几天,我们俩熟了,每天放学在门口等我,见到我就叫,然后扑过来舔我,我被它感动了,没想到动物也有感情,这不,它又冲我来了,我高兴极了。
这几天我训练它,我想让它回屋里睡,我让它去哪里尿,它一开始不去,还是在原地尿,我不罢休,每天让它去,每天给它指,直到有一天,好像它懂了,我让它去它就去,我又指别的地方,它也去,我高兴极了。我有时候乱花钱,自从有了小狗就不乱花了,每天攒钱给它买肉,买笼子,买玩具等等,每次卖肉它都很高兴,它吃还给我叫两声。
我俩越来越关系越好,我们一起吃饭,我们一起写作业,我写它看着,前腿一趴,摇着尾巴看着我,我的小狗熬希,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