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那只小黑狗的眼睛圆圆的,像弹珠一样光泽明亮,它全身都是黑黑的毛色,一双灵敏的耳朵,真可爱。
我一直想给它取个名字,可有时没想到,今年我终于知道了,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而又响亮的名字,--“龙儿”,因为小黑狗是龙年生的。
“龙儿”是只可爱的小动物。每次我放学回来,“龙儿”就首先跳到我面前,用它那灵敏的耳朵,嗅一嗅,然后用它那厚厚的小嘴巴舔一舔我的脚,再用它的两只前爪爬到我的身上,不停的叫着,好像说:“小主人,欢迎你回来”。看它那可爱的样子,我伸出手握住它的前爪,摸摸他身上毛茸茸的身子,抱着她高高兴兴的跑进房间,放下书包,跟它一起玩耍起来了。
“龙儿”机灵、乖巧 。有一次,我有一把尺子不见了,我东找西找,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尺子呢,尺子呢”。“龙儿”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跑着就去找我那把尺子了,过了一会儿,“龙儿”把我那把尺子叼到了我的面前,“汪——汪——”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把你的尺子找来了。”我往下一看,摸摸“龙儿”的头,说:“谢谢!”它摇着毛茸茸的尾巴高兴地走开了。
“龙儿”你要快快长大和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