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狗,它瘦瘦的,非常可爱,因为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白白。
我家的小狗小白白,就是因为这身雪白雪白的毛而得名,一年四季它都穿着它这身“珍贵”的白棉袄。它的耳朵短短的。它的嘴大大的,夏天,它总喜欢伸出它了大红的舌头。明亮的黑眼睛很是厉害,尖尖的牙齿,不愧是吃肉高手。灵活的鼻子,是它寻找美食的工具。
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三根鸡腿,我正开心的吃着鸡腿,看着书。小白白闻到香味过来了,在我的腿上蹭来蹭去,眼睛直盯着我的鸡腿,好像在说:“主人,给我留点。”我看它可怜的样子,我把骨头放到了地上,它连忙咬住,像得到了宝贝似的,跑到它的窝里去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吃完了又跑来,向我摇着尾巴,好像又在说:“主人,骨头真香,再来一块呗!”
小白白每天都陪我玩,我开心,它对我笑,我伤心,它蹭我的腿,安慰我。它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