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8
我家有1只可爱的小鹦鹉,它长得10分漂亮,红红的嘴巴,脆绿色的羽毛,水汪汪的小眼睛透亮灵活。
1次,我正在喂它吃谷子,忽然电话铃响了,我急着去接电话,放下谷子,关上笼门便去接电话。我接完电话正要回去给它送食,只听“咚”的1声响,我赶紧跑过去1看,只见地上全是水,再1看浑身湿漉漉的小鹦鹉,就什么都明白了。原来小鹦鹉太想吃谷子了,可是香喷喷的谷子在外面,小鹦鹉吃不到,它非常着急,乱蹦乱跳,1不留神,把盛水的杯子打翻了。
我生气极了,用笔杆使劲地敲着笼子,说:“你这个小捣蛋,急什么急,少吃1口你会饿死啊?罚你3天不吃饭,今天的谷子也免了!”小鹦鹉耷拉着脑袋,站在角落里,轻轻地叫着,好像在求我原谅,我看着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说:“好了,今天的饭你可以吃了。”小鹦鹉高兴地吃了3小杯。
小鹦鹉可真调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