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5
我养了一只可爱的小鹦鹉,我非常喜欢他它。它每天早上一起来我就先去给它喂水、喂食。每天下午放学后一回到家里,我就先去看它,并把房子给它打扫得干干净净,让它在里面住得舒舒服服。
小鹦鹉长得小巧玲珑,羽毛的颜色格外漂亮,它的背部羽毛布满了黄黑相间的斑纹,腹部的羽毛翠绿翠绿的,尾巴像沾了蓝墨水一样。鹦鹉有一双又小又圆的眼睛,有一个又长又蓝的鼻子,鼻孔是朝上的。小腿细细的, 有一对锋利的小爪子牢牢第抓紧小木棍。
可爱的小鹦鹉鸣叫清脆,每天一大早它就啾啾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催我早起。它的动作敏捷,总喜欢在笼子里跳上跳下,好像想要飞到外面去,在蓝天里飞翔。
小鹦鹉啊!你快快长大,我就把你送回天空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