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6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鹦鹉,它有三个个月大了,它喜欢站在笼子里的直杆上。
它爱蹦爱跳,我就叫他"跳跳",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
跳跳的头圆圆的,脖子上有一圈黑黑的小点,像一条黑色的项链,它有一张又弯又尖的小嘴巴,上面长着两个小孔,这就是它的鼻子,真是嘴和鼻子不分呀,相亲"兄妹"一样。
跳跳头上的羽毛是淡绿色的,翅膀有绿、有黑,有黄色的,真好看,背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浅绿色的衬衫。搭配在一起非常显眼、漂亮。
又一次,我和爸爸在读英语时,它叽里呱啦的不知在"说"些什么?我读一句它就叫一声,我看它要叫"学人精"了。
还有一次,天变冷的时候,它有一只脚缩到了羽毛里,而另外一只脚却站在直杆上。
我家的小鹦鹉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