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鹦鹉7
去年暑假,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鹦鹉,我用笼子养着。
这只小鹦鹉非常美丽。小鹦鹉的嘴是橘红色的,向下弯曲着。小鹦鹉的爪子是蓝色的,尾部的羽毛是由绿色、灰色、紫色组成。远远望去,好像一朵美丽的花儿在笼子里跳动。
小鹦鹉喜欢吃带壳的小米。它吃小米,就像人吃瓜子一样,边吃边吐壳。小鹦鹉睡觉时更有趣,它趴在放小米的玻璃杯上,把头歪到背上,钻到翅膀里睡觉。
小鹦鹉在笼子里看上去过得很舒服,可是,动物也向往自由。我从深圳回到景德镇没几天,一个电话使我伤心极了,原来小鹦鹉飞走了,我难过了整整一天,但有什么办法呢?我祝福小鹦鹉在外面的世界能够开心生活。再见了,可爱的小鹦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