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与主人6
一天,我在路上遇见一只小狗。它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外衣,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身后夹着一条短尾巴,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可爱极了!
我抱起小狗,喃喃自语:哎,是谁把这么可爱的小狗弄丢了呢?小狗居然说话了:“是的,我和主人走散了,你能帮我找家吗?”我笑眯眯地说:“当然可以啊!”我带着小狗去找家了。
我们走啊走啊,来到宠物店,我看见前台有一位阿姨,就跑过去问:“阿姨,这是您这儿的小狗吗?”阿姨摇摇头说:“这不是我们的小狗。”我走出宠物店,又来到动物园。啊!这里有好多动物呀!我向小狗区走去,一位叔叔正在给小狗们喂食,我问道:“叔叔,这是您的小狗吗?”叔叔挥挥手说:“这不是我们的小狗。”
我对小狗说:“不如我来当你的主人吧!”小狗眨眨眼睛说:“好呀!”我高兴极了,我终于有了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狗了!
就在这时,传来一位叔叔的叫声:“丽丽,丽丽,你在哪里?”小狗对我说:“那是我的主人。”我心里特别难受,要是找不到主人那该多好!我就可以收养这只小狗了。
最后,我还是转过身来把小狗还给了叔叔,叔叔笑着把头点,叔叔紧紧地抱住小狗,小狗看着我说:“别伤心,我会经常来找你玩的。”
小狗,你一定要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