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主人,如果,有一天,我因为顽皮迷失了回家的方向,请不要放弃寻找,因为在风餐露宿流浪的日子里,我一直在努力觅着气息寻找归途;
亲爱的主人,如果,有一天,我因为粗心被坏人抱走,请你千万不要放弃,因为在铁索的牢笼里,虽然满是同类的尸体血腥弥漫,我仍然坚持着盼着你能来,我执着的相信,你会来,带我离开。
亲爱的主人,我好想你,黑暗的日子里,我一直回忆着阳光下我与你奔跑嬉戏的日子,还记得吗,你出门在外,我在家盼你归来,每次,听见你的脚步,满心欢喜;
亲爱的主人,我好害怕,无情的棍子将我的身体打的遍体鳞伤,冰冷的锁链让我寸步难移,那些坏人,他们阴暗的灵魂也因残害了生命颤栗,他们惧怕我无力的挣扎,将我的牙齿拔光,将我的指甲剥离,好疼,刻骨的疼痛让我一次次昏厥,可是,对于你的记忆,让我坚持活下去,我多想,再看你一眼,你会看到我的眼里只有你的倒影;
我多想,再让你抱抱,你怀抱的温暖让我如此眷恋,主人,下雨了,好冷,求求你,带我回家吧,我愿在以后的日子里,永远陪伴在你的左右,求你,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