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与主人4
一天,主人买了牛肉,坐在客厅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着吃着,听见小狗蹲在窝里“汪汪”地叫了起来。主人明白了,夹了一块牛肉扔过去。小狗一跳,嘴巴接住了牛肉。看着小狗可爱的样子,主人会心地一笑,又吃起了牛肉。
过了一会儿,小狗又“汪汪”地叫起来,主人知道小狗在说什么,就假装不知道。可小狗叫个不停,于是主人又夹了一块向小狗扔去。小狗开心地吃起来,主人想:这下该满足了吧!
又过了一会儿,小狗又“汪汪”地叫起来。主人想:吃个没完没了,看也不看你,看你怎么办?小狗见状,就爬到了凳子上。主人说:“你给我下去。”小狗假装没听见,慢慢拉开桌子的抽屉,跳到了抽屉里。主人又气又好笑,又夹了一块牛肉。等小狗吃完,主人说:“去,回到你的窝里,要不,我不客气了。”这下,小狗乖乖地回到了自己的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