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3
今年暑假,我回乡下奶奶家玩,发现奶奶家养了一只浑身如雪的小狗。因为他浑身雪白所以我们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小白"。
小白很可爱,每次我出去玩回来它都会欢快地跑过来围着我转,并用牙齿咬咬我的裤脚, 好像在说:小主人,你今天去哪儿玩了?怎么现在才回来呢?看到它这样,我就对它说:"小白,我们去外面玩球吧!"小白高兴地汪汪地叫了两声,就跟我出去了。我们开始玩了,我说:"小白,接球!"我把球往前面一丢,小白立刻像离弦的箭似的跑过去把球给我捡回来。就这样,我们一丢一捡.......开心地玩了一个下午。
小白是很可爱,可也有调皮的时候,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孩来找我玩,结果,小白突然很凶地对着他大叫,还差点咬到人家,奶奶生气地拿小木棍打了它两下,它就像做错事了的孩子趴在墙角任你打骂也不出声。那样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怜。
很快,一个暑假又过去了,我要走了,当我上车后,小白一直跟着车子到村口看着,直到看不见为止......
如今,上课已快两个月了,不知在乡下的小白有没有长胖了一点,不知我下次回去的时候它还认不认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