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养了一只狗,名叫小黑,它长着黑嘿的毛,胖胖的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会到老家,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回老家了,小黑已经不认识我了。对我汪汪汪的叫着,仿佛在对我说:“就当我快到老家的时候,狗朝我扑来,奶奶赶紧拿起棍子朝狗的背上打去,狗被重重地挨了一顿打,伤心的往窝里爬去,到了奶奶家,我想:“狗其实也蛮可怜的,我决定给小狗洗一次澡。”我对爸爸说:“我要给狗洗一次澡。”爸爸说:“好的。”
我把小狗抱到卫生间里,首先,我把它的身上淋湿,然后把它的身上擦满沐浴露,脚盆里装满水,把狗的身上洗干净,小狗一身香喷喷,第二天,我一起来就看到狗睡在床下,原来它一下子就喜欢上了我。我吃完早点就准备回家了,看着我拿着行礼狗就跑过来了,我对狗说:“不许再过来了,不然我以后就不和你玩了。”狗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说:“汪汪汪。”好像在说:“你一定要早点回来。”
这就是我家的狗,一个可爱又特别有感情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