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家的小狗4
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我奶奶家的一条大黄狗,它有一身金灿灿的毛,摸起来滑滑的,软软的,眼睛黑溜溜的发出一眼光,像两颗宝石,看起来很温柔也很可爱。
不过在它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它以为我是一个大坏蛋,就扯着嗓子大叫:“汪!汪!汪!”不停地叫。奶奶听到狗叫声就连忙跑了出来,奶奶一看,原来是我,便叫我过来,于是,我和奶奶一起进了屋。过了几天后,我和大黄狗交成了好朋友。在以后几次,我去奶奶家,还没走到奶奶家门口大黄狗就迫不及待地跑出来迎接我,毛绒绒的大尾巴,欢快地摇着,一直把我送到奶奶家的门口,用快乐的眼神看着我,我再也不害怕了。它虽说是条狗,但也分好坏,如果是我堂哥去的话,它会低着头,轻轻地摇着尾巴,好像不欢迎他,对他也不怎么热情,因为我堂哥总是欺负它,如果是我在我一定会帮助大黄狗的,挡住哥哥对它的欺悔,所以,大黄狗也和我一样懂得报恩,如果我被别人欺负了,它也会来帮我。
后来,我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灵可,就是因为它机灵可爱。
所以,我很喜欢灵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