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9
秋游的时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因为它的毛是白色,所以,我给它起名为“小白”。
小白的样子可惹人喜爱了。它的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脑袋上长着一双又长又薄的耳朵,耳朵上的血丝看的一清二楚;两只红色的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嘴巴小小的,分成了三瓣,在这小小的嘴巴里长着两颗洁白的牙齿;那毛绒绒的尾巴就像一个小圆球;它的后腿长前腿短,跑步速度可快了。
小白最让人讨厌的就是—随地大小便。这也不能怪它。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只要去惹它生气,它就会毫不客气的将大小便撒在地板上,弄的又脏又臭。
小白还是一个小淘气鬼!一天,我把它从小屋里抱出来,让它散步。没想到它一出来就到处跑,一会就跑的无影无踪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我突然感到背后有什么东西。转身一看,我发现了有趣的一幕:小白在我放在地板上的书本上走台步呢!
听了我的介绍,我想问你一个问题:do you like rabbit?
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已经永远离开我了,我非常感谢它陪我度过的美好时间!!!这篇文章献给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祝你在天堂过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