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3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是叔叔送给我的,我把它当做了我的好朋友。
我的小白兔长得非常招人喜爱,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一对红宝石一样。它总是竖着粉红色的长耳朵四处听动静。绒毛又长又洁白,而且还很柔软,摸上去特别光滑。
小白兔特别喜欢吃胡萝卜。有一次,我把萝卜放到它的盘子里,它马上就闻到了萝卜的气味,立刻跳过来啃萝卜。我想逗逗它,就把萝卜拿起来,它急了往上一跳,我把萝卜举的更高。可它不罢休,不停地跳着。我看它很可怜,就把萝卜放下来,他高兴得又在继续啃萝卜了。
这只小白兔已经在我们家生活两年了,虽然它很淘气,但是我愿意永远跟它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