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白兔10
同学们,你们喜欢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吗?我最喜欢小白兔了。
小白兔长着两只长长的耳朵,可灵敏了,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在东张西望,尾巴短短的,还长着雪白光滑的绒毛。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到新湖公园玩,到了儿童乐园,见到一个围栏,里面的白兔真多呀!有的一动不动地睡在竹叶旁,有的正在找食物。我在周围找到了一些嫩嫩的叶子,走进围栏里,小白兔一闻到了叶子的味道,争先恐后地跑过来,抢着吃叶子。它们吃叶子的样子很可爱,用脚按住叶子,从另一边吃,怕别的兔子抢着吃。不一会儿,一片片的叶子就被小白兔吃完了,没有了食物,又去别的地方找食物,可以猜想到,它们还没有吃饱,我便又找了一些叶子,喂它们吃,小白兔吃了很多叶子,吃饱了然后就睡觉了。有时候,它们几天没吃食物了,还会咬我手呢!
每次去看小白兔,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一首儿歌:
小白兔,白又白,
两只耳朵竖起来,
爱吃罗卜爱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爱。
我喜欢小白兔那活泼可爱的形态,更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