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八哥6
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头上有一撮毛像是球星贝克汉姆的头发。眼眶里镶嵌着一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的嘴巴又尖又长,像啄木鸟一般。它的翅膀俩旁有些白毛,看上去像一个“八”字,怪不得人们称它为“八哥”呢!它的尾巴高兴时总是会向上翘,伤心时会耸立下来。它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像是穿了一件燕尾服,尾巴底部有一些白毛,像是镶嵌在燕尾服上面的白色蕾丝,美丽极了!
上语文课时,这只小八哥总是乱蹦乱跳,不停地叫唤。郭老师在讲八哥的外形,说八哥的羽毛像穿了一件燕尾服似的。郭老师刚刚讲完,回到了讲台上。这只八哥似能听懂人话似的,突然叫了起来,又再一次弯腰90度向郭老师敬礼。它那明翠的叫声像是在说:“谢谢夸奖!谢谢夸奖!”我心想着只八哥可真聪明呀!它的小主人丁旻昊说:“这只八哥的脾气十分倔强,你逗它它就是不理你,你不逗它它就会自言自语。”郭老师之前不知道,便一直向八哥问好,可这八哥就是不理你,郭老师的手差点让八哥咬了一口。这只八哥可真不听话呀!
这只小八哥的腿又细又长,是棕黄色的。它总是在我们不注意它是,来了个金“鸟”独立呢!像是个杂技演员。不只是因为什么,紧张?兴奋?它常常扎开身上的毛,让自己的身体膨胀得像个皮球,不停的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声音,样子十分吓人!
它可真是个聪明活泼、调皮、人见人爱的小八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