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9
我家的豆豆很可爱,它的鼻子是棕色的,像一块快要融化的“小奶油”,它的毛白花花的,像一团柔软的棉花。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台跑步机,把它运到屋里就走了。豆豆直勾勾地盯着跑步机,世界上我最了解它,我简直成了它肚子里的“蛔虫”。果然不出我所料,不一会儿,它转过头,对我“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要玩那个大东西,别忘了我可是天下第一厉害的小狗哦!”我心里暗暗地说:“豆豆,你可真是个自大狂,也可以说小调皮。你玩坏的时候,看我怎么把你做成一个皮肉汉堡。心里正想着,我轻轻地叹了口气,眯着眼把开关打开了。我愤愤不平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大叫了一声,啊!豆豆也叫了一声汪汪汪!估计它在说:“你叫什么叫啊!”我朝它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连忙就跑到跑步机上,只见它的小腿“噔噔”地跑着,一边伸舌头,而且时而发出“汪汪”的声音,时而发出“嗷呜”的声音,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我看着它那好笑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了,早把害怕豆豆弄坏机器的事抛在九霄云外了。它不懂我笑是为什么,于是歪着头,好像在说:“你笑什么呀?”于是我的笑声更大了,豆豆也叫得更起劲。
豆豆最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玩!每天要和我玩至少3次,它要玩得花样可多了,什么扔球、躲猫猫、木头人……它也会像人类一样直立走路。
它第二个爱好就是吃!请问你们见过哪一只狗不爱吃肉和骨头?是不是没有啊!可是,我家的豆豆就是只“另类狗”只喜欢吃“狗狗专用饼干”。就因为这件事,总是让我无可奈何。
说起豆豆呀,它真是一只既呆萌又可爱的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