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的家在城市里,从我记事开始,爸爸妈妈他们都不经常在家,慢慢的我也知道了他们的职业-医生。
城市是喧闹的,但家里却是寂静的,每每回到家中,空荡荡的屋里只有我一个人,累了躺在沙发上睡一会,无聊的时候打开电视看一会动画片,没有玩伴。直到旺旺的到来。
旺旺是我家小狗的名字,它是我妈妈特意给我买的生日礼物,而我给他起名叫旺旺,也希望它能带来旺气,第一次看到它时我就喜欢上了它,一身洁白的毛发,短短的小腿,跑起来还一蹦一跳,刚开始的时候它只是远远的打量着我,或许它把我当成了坏人,但是慢慢的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每次放学回家,只要钥匙一响,它在屋里肯定会汪汪上几声,而我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旺旺会摇起自己短短的尾巴,在我的身旁跑来跑去,有时我也会恶作剧一般把它当成皮球,扔来扔去。
小狗旺旺为我带来了太多的快乐,但我还是希望爸爸妈妈能经常回家,带我出去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