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4
我家的小狗非常讨人喜欢,它的名字叫黑黑。它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闪闪发光的眼睛,非常可爱,它的耳朵非常灵敏,只要听到声音,总会用“汪汪”的叫声告诉我们,有客人来了。而且尾巴总是向上翘着,鼻子很灵敏,什么气味都能闻到。
我家黑黑爱吃骨头。每次我在它面前吃骨头,它就把前面两只脚抬起来,伸着舌头,好像在管我要骨头吃,当我把骨头扔给它一块时,它把脚放下,低几下头,摇摇尾巴,好像在感谢我,然后转头美美地啃了起来。我家小狗还吃水果,等枣成熟,一个有虫子的枣只要掉在它旁边,它就会把它吃掉。
小狗在我看来它是不会睡觉的,因为我平常看见的小狗总是睁着眼睛,晚上听到声音也会“汪汪汪”地叫。可是老师告诉我们,小狗是会睡觉的,但小狗一小会儿就睡了一觉,而且小狗只会在特别无聊的时候才会趴着睡一小觉,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
我无聊的时候就训练小狗接食物,小狗站在我面前,我拿了一些有虫子的枣我往高处一仍,让小狗张着嘴在空中接物,小狗先是把两只前爪翘起,然后纵身一跳,就吃到了枣,我给小狗扔了好多枣,它都接住了。后来,只要在远处一扔吃剩的梨核,小狗纵身一跳,就把梨核接住了。看来我对小狗的训练还是有效果的嘛。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它很可爱吧,而且它也很厉害,那次把锁它的链子都弄断了,我家的小狗时而凶猛,时而温柔,它就像人一样,时而可爱,时而温柔,时而生气,但我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