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叫黄黄。你一听就会联想到它黄色的皮毛。没错!它就是一身都是黄色。另外,再配上几根黑色的胡须、一双带着好奇心的眼睛、湿湿的鼻子和一双永远都耷拉着的耳朵。
我家的小狗
我喜欢它。但它让我喜欢的原因不仅是看门守院,还有它的顽皮可爱。
它可顽皮了!有一次看到掉到地上的滚动的新皮球的时候,它先是好奇地追赶,再用瓜子抓住球,但球一下弹了上去,它吓得像老鼠遇到了猫一样飞快后退,差点没撞到大门上。但球一会就不滚了,只见黄黄飞快地奔跑,然后猛地跳了起来,看样子是想把瓜子抓在球上,狠狠地教训球一顿。可能是由于用力过猛吧,瓜子没碰着,身子倒压在球上。只听一声巨响,新皮球就这样毁在了它的身下。还有一次,我要出去玩,它紧跟在我的身后,我想带它出去玩。但又想起妈妈不让把狗带出去的“指令”。“叹,看来我只能把它赶走一段距离,然后再跑出去玩了!”我不禁说到。于是,我拼命地赶它,但它总是左钻右钻的躲我的“攻击”。最后,它硬是从我的裤裆下“溜之大吉”。
它也很可爱。有时,它像个快乐的小男孩在院子里奔跑;有时,它会“吧叽吧叽”地啃着我给它的骨头;还有时,它出去玩一天一夜,然后回到家,在自己的小窝内美美地、舒便服服地睡上一觉,时不时地还打个呼噜。
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这就是我家养的小狗黄黄,它总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