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我经历了的事很多很多,它们就像海滩上的贝壳,有的光彩照人,有的莫然失色。今天我要拣一颗最特别的‘贝壳’给大家看看。
大家知道我喜欢什么吗?对了,就是我家的小狗白白。我啊,可喜欢它了尤其是它那可怜的样子。有一次,妈妈请了一位照相师来为我家照全家福。当我们快要照相时,我想起我家的小狗白白,它也算我们家的成员的一个啊。我一手抓住小狗把它抱在我的怀里但他好像很难受的似得,在我怀里直挣扎,我还被它那锋利的爪子抓破了手,一气之下我把它扔在了地上。它好像知道我生气了,用毛茸茸的身体在我脚上直挠挠,好像在说:“小主人,不要生气了白白知道错了。”我没理它,轻轻把它踢开。当时,我很后悔。白白走到墙的一角,面对着趴下了好像在“面壁思过”。过了一会儿,它又跳到长凳上然后又蹦到我身上,将他的脖子和我脖子靠在一起,我被它那可怜的样子逗得哭笑不得。就在这时,照相机师傅用相机“咔嚓”一声,记下了那永恒的画面,那永恒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