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小黑”,是奶奶家养的一条狗,它是我的好玩伴。
“小黑”特别可爱,它的毛卷卷的,乌黑发亮,所以我们都叫它“小黑”。小黑的眼睛圆圆的,那是两颗黑珍珠般的宝石吧!小黑的鼻子很“灵光”,无论是什么东西,老远就能闻到气味,小黑的耳朵很灵敏,像“顺风耳”一样,外人尚在很远处,它就“汪汪”地叫起来,好像告诉主人:“有人来了!有人来了!”小狗的牙齿非常锋利,张开它那大大的嘴巴,两排既锋利又整齐的牙齿就会露出来,怪不得它喜欢啃硬硬的骨头呢。
小黑的家在大门口,是一间电视机般大小的屋子,它非常嘴馋,有一次,它睡得正香,我把骨头放在它的屋门口,没想到它一下子跳了起来,死死地咬住骨头,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我吓了一大跳,连忙躲到一颗大树后,看见它只顾着吃,没过来,这才松了一口气。
小黑喜欢在空地上跑来跑去,跳上跳下,东咬咬,西啃啃。有一次,我来到院子里,正要找它玩,小黑正紧紧地咬着垃圾袋,东躲西藏,我很奇怪,头一转,看见奶奶匆匆忙忙地过来,这时,我终于明白了。奶奶想把垃圾袋扔掉,却被小黑“夺”走了,奶奶正在追赶小黑抢垃圾袋。看到这一切,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喜欢奶奶家这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狗——“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