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乖乖。它可爱又调皮,身材又很肥。听爸爸说,乖乖现在才4岁,这看来真是奇妙!
春天,我和乖乖一起在草坪上玩耍,玩的游戏有:打滚,找石子,接飞盘等。
夏天,奶奶给我充了一游泳池水。我换好游泳衣就去泳池里玩耍。突然,乖乖在旁边大叫起来,而且跳来跳去,好像在说:“我好热!我可不可以进来玩呀?”当然我不会答应,我用手捧了一些水泼在乖乖的身上,让他全身都湿透了。这时乖乖摇头晃脑的,很兴奋的样子,“汪汪汪!”好像又在说:“谢谢你了,小主人!”
秋天,我和乖乖在大树下玩耍。树上飘下来的树叶,像是一个个正在跳着舞的小精灵。这时乖乖又叫起来了,“汪汪汪!”好像在说:“好好看啊!”
冬天到了,下雪的日子,乖乖在雪地里跑来跑去,高兴得很。乖乖在雪厚的地方,用前爪挖了一个洞,还叼来了树枝杂草盖在上面,它在做陷阱。乖乖在旁边跳来跳去,然后跑到我旁边拉着我的裤角,把我拉到陷阱旁。当然,我知道它的坏想法,顺着它的鬼主意,一脚踏在了陷阱里。我一抬头,乖乖已经摇着尾巴跑老远了。
这就是我们家的乖乖,你喜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