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嘻嘻!今天,我们班来了两个小家伙——小雪和小白。它们是两只逗人喜爱的小狗。远远望去,它们多么像两只雪白雪白的大绒球呀。瞧!两只小狗那水汪汪的小眼睛,犹如两颗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在白毛的映衬下,显得更有趣了。小狗的鼻子黑溜溜的,酷似一粒湿湿的钮扣。哈,小狗鼻子的两边,还有几根白色的、硬硬的小胡须,为小狗有增添了几分可爱。哇,小狗的嘴张得好大,仿佛一轮两尖朝上的月牙。咦,小狗的嘴唇边有一圈黑黑的毛,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似乎天气很热,小狗把它柔软的粉红舌头伸得老长,好像在说:“天气真热,我舌头都伸酸了,真想脱掉我那白色的棉袄。”小狗用前面的小爪子搭在藤篮边上,不停地左瞧瞧,右望望,也许,它们在找自己的妈妈吧。小雪和小白这两只小狗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