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它的眼睛看起来圆圆大大的,虽然它的眼睛看起很可爱,但看到的世界却是黑白的,它的鼻子长长尖尖的,是为了要帮助它闻味道,它的牙齿非常的尖锐,是为了帮助它啃咬食物和骨头。说了那么多,你们应该知道它是什么?那就是可爱的小狗。
我们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做茉莉,它很可爱,所以我们都把它当成我们家的一份子,它就像我的妹妹一样陪伴着我,它很爱跟我们玩,像抓人、舔人都是它与别人玩的举动。爸爸和妈妈白天都要辛苦的工作,我和姐姐也要去上学,而茉莉它也在家尽忠职守帮我们看家,所以总是非常孤单。
每次我一从学校回来,它总是非常的快乐迎接我,然后我就会在家里与它玩游戏,像是丢球游戏就是它最喜欢的,有时间我还会带它到公园走一走,让它去跟别的小狗狗玩,它最不喜欢的事,有剪指甲和洗澡这两件事,我帮它洗澡时它总是会动来动去的,很难好好的帮它洗一次澡,总是费尽千辛万苦才帮它洗好澡,剪指甲时它好像都很害怕,我们要帮它剪指甲时它总是逃的远远的,不让我们碰它。
我们的家一开始是简单的四口之家,一个平静的家庭,但自从茉莉来到我们家之后,一切就变得不同了。我们家开始变得很热闹,我开心的时候,会带它去外面散散步,而我不开心时它都会听我诉说心事,有它陪伴着我真好,我永远会记住与它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