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奶奶家有一只小狗,它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像两个黑宝石。眼睛下还有一个黑乎乎的鼻子,你可别小看它的鼻子,那可是非常灵敏的呢!它那灵敏的鼻子下还有一个大嘴巴,里面有许多尖锐的牙齿,可得小心点呀!它头上有两个耳朵,黄中带黑,垂在头上,真可爱。它全身黄黄的,中间还有一条黑色。身体下还有四条强而有力的腿。别忘了,它还有一条黑黑的尾巴。它高兴时,就会不停地摇着尾巴;它不高兴时,尾巴就会无力地朝着地下。
小狗吃起东西来可有趣了,我把肉骨头放在盘子里,它飞也似的跑过来,就像人见到金子一样。它叼起骨头,用前爪把骨头和肉分了开来,然后用力地咬着,发出“嘎啦嘎啦”的声音。吃完了,还不停舔着盘子,真有趣!
我爱我奶奶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