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们的一生肯定经过很多个第一次,我也经过很多第一次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我第一次养小狗。
那一次是我在老家的时候,见我的老家养着一只非常的可爱的卷毛狗,非常的可爱,我非常的想养一只这样的狗,回家的时候我就一直缠着妈妈给我买一条卷毛狗,但是有一个条件,说必须我自己养它。我答应了。
终于妈妈给我买了一条卷毛狗,那时候我还小,狗又挺大,它一跳起来和我一般高,当时那只狗还很喜欢往我身上爬,我非常的怕它,但是妈妈说必须让我自己养,我只好自己养着只淘气的小狗,每天喂他的食物的时候他都紧紧地跟着我。我为他的时候它狼吞虎咽,我马上把狗盆放下,很害怕,心里总怕他咬到我的手那可怎么办。
喂水的时候它就把我扑到,水自然就撒了,每次喂它水的时候都得分很大的功夫要不然,你就不要想能把水喂到他嘴里,如果他是人的话,那他可是一个十足的淘气包,他每次随地大小便,每次我都像一位仆人似得跟在他的身后,省的他又随地大小便。
没有养狗的时候我心里暗暗的以为养狗非常的容易,可是,养了后以后我才明白养狗是非常的难,尤其是一个人养狗,渐渐的我和这只调皮的卷毛狗混熟了,喂食的时候也不那么调皮了,喂水也不那么扑在人身上了。
人生经过的第一次真是太多了,可是这次的第一次我记忆犹新,很难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