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我给你们猜个谜语:门前守卫,数它忠诚。你知道这是什么动物吗?你说什么,回答错了,不是猫。我告诉你吧,是狗。
我有一只小狗,它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头像一个篮球那么大,耳朵像匕首上的刀锋一样尖尖的,它的鼻子和樱桃没什么差别,身子像一面天花板,四只脚就是支撑它的柱子。
我的小狗最大的特点,就是“三贪”:贪吃、贪睡、贪玩。想知道吗?别急,我会给你一一介绍。
有一次,我们正吃着排骨,小狗跑来了,它使劲地蹭着我的腿,对我“汪——汪——汪”叫个不停。我知道它也想吃排骨了,连忙夹了三块到它的盆里。它立即冲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边吃边发出“呜呜”的声音,好像在说:“真好吃啊,味道好极了!”看它那副馋像,我们都笑了。我们吃完后,奶奶把骨头倒进了垃圾桶里。没想到它趁我们不注意,跑过去把垃圾桶撞翻,把骨头挑来吃了。
有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看《爸爸去哪儿》。它跑过来对我大叫。我骂了它一顿后,就没声音了,过去一看,它正躺在它的“床上”呼呼大睡呢。
还有一次,它和我邻居家的狗玩捉迷藏,跑进了我的衣柜,更可恶的是,它在我的衣服上拉尿。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呀。
我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