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8
我喜欢的动物很多,但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猫。他那长长的茸毛就像给它披上了一件外衣,肚子和腿是金黄色的,背上是红白相间的花纹,眼睛是漂亮的天蓝色。
小猫喜欢在灿烂的阳光下晒太阳。忽然,它瞧见两只小鸡在追跑,立即耸起周身的毛,要弯曲得像一把弓,尾巴紧紧贴着地面,后爪紧紧趴在地上,前脚放松,摆好一副偷袭的架势。可是小鸡飞快的回到了老窝,小猫失望的收回了攻势,不紧不慢的离开了,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小猫可不是光会玩耍,它还很会捉老鼠,同学们都知道小猫有胡子,那可是它捉老鼠的宝贝,同学们可不要同它的胡子,不然它走路会左右摇晃,同学们不要伤害它,它可是有益的动物哦!
我喜欢它就是因为它的可爱,它可以帮助人们消灭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