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象,一提到大象就会想到去年‘‘六一’’儿童节,我和妈妈和表姐曾经带我去动物园,在那里,大象一级保护动物,数量三四只,,而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爱上大象的!
在动物园看得到大象,我第一次亲眼看到大象时,觉得它的身体像一面大墙,象腿象四根大柱子,象鼻像一根大吸管,把食物通通送到嘴里;虽然庞大的身躯让人害怕,不过它的一举一动让我觉得很可爱!
大象,它的力量很大,在泰国,他们会利用大象来搬运东西,或者当作交通工具,发现大象真的很“勇健”,坐在它的背上行走,会感觉到摇晃颠簸,相当有趣呢!
因为大象的“强壮威武”,我喜欢这个“庞然大物”,可惜家中不能养大象,不然我很希望能养一只大象,那一定非常有趣!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大象,我喜欢小象,因为我可以和小象一起玩耍,在家里吃饭,所以我也喜欢小象,我还会给小象做小房子,小房子是用纸箱做的,我还会叫表妹和小象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