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我和小狗
我有一个可爱的伙伴——小狗闹闹。小闹闹才三个月大,非常可爱。它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翘翘的小黑鼻子,黑白相间的耳朵,白乎乎的身体上有两大块又黑又圆的斑点,短短的颈脖间挂着一个小铃铛,是一只可爱的哈巴狗。
一天周末,爸爸妈妈都加班,屋子里静悄悄的。我和闹闹一会儿你看看我,一会儿我看看你,真无聊。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主意—让小狗走时装秀。说干就干,我翻箱倒柜,把妈妈的香水,我的蝴蝶结,统统翻出来。嘿嘿,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闹闹以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小闹闹,为了主人,就牺牲一次吧,如果表现得好,我就赏你一块大肥肉。”闹闹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了,急忙跑到地毯上,任由我摆弄。我给闹闹洒上香水,让它穿上短裙,带上领结,挎上小包。瞧,闹闹摇着尾巴,一摇一摆地走过来,就像一位顶尖模特儿,我笑得前俯后仰。
这时,妈妈回来了。刚走进房间,就听到妈妈大声喊道:“谁动了我的香水,那可是我从巴黎买来的。”哎呀,不好,闯祸了,香水是妈妈的最爱,妈妈知道是我用了香水,肯定得狠狠地骂我,怎么办?妈妈拿着香水瓶,推门问道:“香水呢?”“是——是——”我回头一看,闹闹还在又跑又跳,玩得开心呢。有啦,我计上心来。“是闹闹打翻的!”是吗?妈妈将信将疑,转身走了。我看着闹闹,心里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闹闹依然像往常一样,钻进被窝,用舌头不停地舔我的脚。我一醒来,它就兴奋地摇动着小尾巴,似乎对我说:“早上好!”我走到哪儿,它就跟到哪儿,我抱起闹闹,轻轻地对他说:“闹闹不好有意思,昨天是我错了,委屈你了,我向妈妈去承认错误。”小狗闹闹冲我汪汪叫了了两声,似乎听懂了我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