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小狗
“乖乖”是我养过的一只小北京犬,尽管我们之间仅相处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尽管我们之间分离已快一年了,可它那天真可爱、生气勃勃的样子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深处……
它的绒毛呈棕黄色,摸起来特别舒服;它的眼睛黑亮,鼻孔总是湿漉漉的,还长着一对小爪子。在我和这只体长不足40公分的小狗相处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之间竟发生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快乐的,难忘的,也有悲伤的。
就说快乐的吧!记得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晨光熹微,伴随着鸟儿清脆的歌声,我们全家一起带上乖乖来到了翠湖公园,我什么也顾不上就带着乖乖到湖边玩耍,玩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来,发现爸爸妈妈不见了,我十分着急,心想:爸妈到哪儿去了?乖乖一眼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蹭着我的腿“汪汪”地叫,好像在对我说“主人别着急,还有我呢!”我这才静下心来,找到了爸妈。
还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
一天,放学回家后我突然发现乖乖不见了,起初我以它只是它贪玩,出去玩了,直到晚上我走过它的屋前,屋里还是空空如也时,我才开始着急起来,第二天早晨,我发现乖乖还是没有回来,我心慌了,中午放学后我四处寻找它的下落,找遍了整个院子,问遍了所有的家家户户,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乖乖。后来乖乖再也没有离开过我们,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半年时光。后来乖乖再度失踪了,这次它再也没有回来过。当我孤独一人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等候爸爸妈妈时,我的眼前就浮现出乖乖的身影,它总是跑到身边,用它那“特殊”的方式鼓舞我不要害怕,可它如今却已……
后来我才知道乖乖它不但永远离开了我们,还永远离开了这个美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