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我家的小狗
两年前,街坊王奶奶送给我家一只小狗,从此,我家又多了一个新成员。
小家伙刚来时,一身纯白的卷毛,漂亮极了!我于是给它取名叫“美美”。美美生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有趣的是它那对耳朵,每当它撒腿奔跑的时候,本来此前还忽扇忽扇地摇摆着的它们瞬间即收拢紧贴在脑袋两侧,像是特意为减少空气的阻力似的,可好玩哩!它的那只小鼻子,也颇有文章,大凡天气较热,或它刚运动了一阵后,上面就结满了露水,不!是汗珠——那是它的这个“多功能部件”在散热呢。
我非常喜爱这个小不点,只要一有空,就和它一起玩。有时候,我故意逗它开心。
有一次,坐在大门外的我向正在不远处趴着睡觉它喊了一声“美美”,它就屁颠屁颠地跑到我的跟前来了,当时我手里拿着一段毛线,有意逗它一逗的我于是将毛线放在美美的眼前晃来晃去。它以为我像往常一样给东西它吃,顿时兴奋地围着这个它很少见过并从未过吃过的“好东东”闻来闻去,我故意将毛线在它的鼻子周围兜着圈子不让它闻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样子特逗。当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绪失控时,我这才将毛线停在它鼻子前让给它闻,当它闻到这个玩意儿不是吃的食物时,觉得受了我的愚弄,头也不回地走开去,躺倒在刚才它睡过觉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它已两岁多了,比它初来我家时不知长大了多少倍。由于它现在一见生人就叫个不停,那叫声的分贝高得成了对周围环境极为不利影响的噪音,而且对从我家门前经过的路人形成了一定的威胁,我的奶奶于是它将用绳子栓了起来,让它在家里呆着。对美美从此失去自由的处境,我很同情,但这是没办法的事,只好这样了。
我爱我家的小狗——美美。是它为我的童年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