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我喜欢小狗
如果你要问我喜欢什么动物,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小狗!从小到大,我养过最久的小动物就是小狗,久而久之,我也就开始喜欢上了小狗。
我家里就有一只小狗,因为它全身都是雪白的,所以给它取名叫“雪儿”。“雪儿”全身洁白如雪,那副天真的小脸上嵌着一双又美丽又明亮的大眼睛,小鼻子的嗅觉灵极了,一闻到哪儿有好吃的就往哪儿钻。可是,最有趣的还要数它那张好吃的“小馋嘴”了。我每次把糖抛向空中给它吃,它就用后腿一跃,跳上去,用嘴巴死死地咬住糖,坐在地上左舔右舔。那动作可爱又滑稽,笑死人了!
“雪儿”十分好客。一有客人来就显得格外高兴。一天,外公来我家吃饭。我一开门,它就马上迎上来,咬起一双拖鞋放在门口,外公俯着身子,轻轻摸着它那松软的毛,外公走进门来,坐在沙发上,“雪儿”立马跑过去,摇动着尾巴,不停地在外公腿边走来走去,还撒娇似的把身子往外公的腿上蹭,不时发出低鸣声。外公要走了,热情的“雪儿”不停地对着外公摆尾,前爪往门上抓,想打开门,送送外公!
“雪儿”还十分贪玩。每天晚上,我一做完了作业,它就用嘴咬着我的裤子拉,让我陪它赛跑玩儿。“预备——开始!”我一声令下,它就和我一起跑出起跑线,冲出始点向前出发啦;!我们围着客厅跑起业,每次到了拐弯处,我就跑在它前面,几圈下来,我胜利了!但是,它却不服输,像赖皮一样往我腿上蹭,还双手合十拜年,好像在说:“我们再比一次嘛,下次我一定赢!”那样了可真淘气。
我们的感情好极了。每天我一放学,它就不停地叫唤,还摇尾巴来迎接我。我给它喂食,它就狼吞虎咽地吃,显得格外高兴,那吃相又淘气又可爱。
吃完了,它便钻进被子里,进入了那甜蜜又温馨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