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我心爱的小狗
记得今年的春天,爸爸从他的堂哥家拿来一只小狗,我给她取名为――豆豆。
豆豆一来我家的时候还是一只胆小的狗,一见我们就缩头缩脑,害羞的不得了。当时豆豆只是一只又瘦又小的狗,我们一称,另我大吃一惊,我惊奇的说:“不会吧!豆豆才5公斤,也太瘦了吧!”爸爸说:“是啊!”豆豆的外型是最可爱的,在有些卷儿的白毛上缀着橘黄和黑色的小斑点,两只的大大的黑眼睛外边还有一圈黑黑的毛。它趴在那里,就像一只大熊猫。
豆豆喜欢到出散步,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每天傍晚和早晨它都会叼来铁链,让你带它出去散步。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它便围这一只小西瓜虫,它们围着这个“俘虏”先细心的观察一番,又凑上去用鼻子嗅嗅,然后用前爪把这只可怜的小西瓜虫打过来,那只小西瓜虫卷成一团,好像一颗小石子,它把虫打过来又打过去,高兴地不得了还用湿乎乎地舌头舔了又舔。这时,院里看门的叔叔的大狼狗恶狠狠地扑了出来,豆豆壮着胆子叫了两声,却又被大狼狗粗哑的吼声吓了回来。可是豆豆又跳了回去,非常凶狠地大吼起来,眼睛瞪得老大老大,起的发红。随着它凶恶的眼神和发出的一声声嘶哑的吼叫,大狼狗吓得灰溜溜地逃走了。这时豆豆高兴地又蹦又跳,我过去抱住它,它用神气的眼神看着我,还不时的用舌头来舔我的脸,还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我是不是很勇敢啊?呵呵~呵呵~”我又把它放在地上,拿着铁链,牵着勇敢的豆豆高高兴兴地回家去了。
暑假刚过没几天,爸爸就把它给送人了,但是我还一直珍藏着带豆豆出去散步事留下来的铁链,每当我看见那条铁链,就会想起这三只调皮可爱的小狗,想起拥有它的那一段快乐而又幸福的时光,是我永远无法磨灭的记忆,已经深深的映在了我的心,心里已经有了不可以擦去的美好的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