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作文700字_小狗
赛虎——是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的名字。聪明、可爱、活泼、伶俐,这些全都是赛虎的特征。
赛虎的耳朵是棕色的,里面掺有少数黑毛,它的两大耳朵搭在脸颊两边,不讲还会动一动。它空穿着一件白底棕色花班的漂亮衣服,可好看了!赛虎的四肢短短的,有一点粗。它的尾巴总是翘着,不停地摇摆。有时,我真担心它会巴甩下来。
赛虎的尾巴虽说总是摇个不停,可是,当它见到奶奶时,可就高兴不起来了,因为它知道,奶奶又要把它赶回“老家”去了。奶奶之所以不喜欢赛虎,那是因赛虎一出来,常常在家里乱跑乱弄,我倒是在那里哈哈大笑,奶奶却气得七窍生烟,所以,奶奶不喜欢它。桌子底下是赛虎最佳的“避难所”。如果奶奶今天大发慈悲的话,赛虎就能在外面多玩一会,如果奶奶狠下心来的话,就算我挺身而出也无济于世,赛虎这时只能一直呆在“避难所”里。通常在这种情况下,赛虎乖乖回家,否则,它就得吃“竹笋炒肉丝”了。
赛虎十分淘气。在它眼中发现可以玩或可以咬的东西,它一定不会放过。赛虎这位伟大的发明家,已经把我家那些可怜的袜子“制做”好几个“通风口”了。赛虎的眼睛十分锐利,哪怕只是只小小的虫子飞过,只要被它发现,一定穷追不舍,知道的人晓得它在玩,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它在进行马拉松比赛呢!
赛虎是一只懒狗、馋狗。只要它睡着了,怎么摇它也不会醒,就是把它翻得四脚朝天,它也不在乎。说它馋,那是因为一次,爸爸带它出去吃饭,别人见它挺可爱的,就给它一块肉,爸爸要带它走时,它居然赖在那里,来走了。爸爸把它拉回去,给它上了“一节课”它耷拉着脑袋,好像在说:“主人,你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见它悔改了,爸爸就原谅了它。赛虎不愧是“男子汉”,果然说话算话,以后再也没有这样了!
赛虎十分可爱,我十分爱它!我相信,赛虎也一定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