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别喜欢小动物。
寒假里,妈妈从街上买来一只小白兔。它们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两只耳朵长长的,一会儿竖起来,一会儿放下来,让人忍不住去摸一摸;红红的小眼睛就像两颗红宝石,最有趣的要数它小嘴巴上的几根长胡须,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十分有趣!我把小白兔放进一个纸箱里,这样小兔就有家了,我每天都会喂给它一些胡萝卜或者青菜,然后把它抱出来玩一会儿。
后来,我发现小白兔不喜欢来回跑了,总是乖乖地呆在一个角落里。是不是它不开心,想同伴了呢?我决定还它自由,让它去找自己的同伴。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把小兔送到了村边的草地上,小兔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是那么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