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2
我喜欢的小动物要数小白兔了。
在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爸爸带我去植物园里玩,里面有人在卖小白兔,一下子就把我吸引住了。于是爸爸给我买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们起了个名字:一个眼睛看上去很聪明的样子,所以我叫它“明明”,一个身上的绒毛很白,所以我叫它“白白”。小白兔十分可爱,它们都长着一双红彤彤的眼睛,长长的耳朵,三角形的嘴巴,披着一身雪白的披风,还有那像是绒毛球的尾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白兔。
每天我一有空就去喂小白兔,我从厨房里拿了一些白菜和胡萝卜去喂它。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有时候我拿一根胡萝卜和两根白菜去逗它,它们俩拼命去抢那根胡萝卜,我不喜欢它们争斗,所以我急忙跑去厨房又拿了一根胡萝卜。看着它们吃得那么欢快,我也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白兔乖乖》这首歌谣。它们一天天长大,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小白兔真的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