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5
妈妈给我买了一对小白兔,说来也奇怪,我发现有一只小白兔的眼睛是黑色的,有一只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红色的不奇怪,可奇怪的是黑色,我见过的兔子眼睛都是红色的,没有黑色的。
先不说这个了,再说说他们的外貌特征吧。这两个兔子一个大一个小,太可爱了。所以我给大的取名为白白,小的取名为红红,你们看我起的名字可爱吧。
吃起东西来‘咔嚓咔嚓’的,到了夜晚,两只兔子就会挨在一起,缩成一个小球形状的,老可爱了。
我起得名字一个是跟着它的眼睛起的,一个是根据它的毛发起的你们看根据我上面说的你看符合吗?
你们看我们家的一对小兔子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