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3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
我们先来看看小白的样子吧:长长的、内壁粉红粉红的耳朵,像颗红宝石似的红眼睛,小小的、像个小槽子一样的黑鼻子,小小的、红红的三瓣嘴,雪白的皮毛,还有像个小戎球似的短尾巴,真漂亮!
小白最大的特点是贪吃。
有一次,我正在削萝卜给小白吃,我想:明早再次给小白削萝卜吃,岂不是太麻烦了吗?干脆我就一次性削完吧。于是我就把萝卜全部削完,然后我就把削完的萝卜放在一个盆子里,接着我就把放萝卜的盆子放在兔笼旁边我就上床睡觉了。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忽然,我被一阵“嚓、嚓、嚓”的声音吵醒了,我躺在床上想:大概是住在楼上楼下的人在剪什么东西吧。我又想:这夜晚三更哪会有人剪东西呢?况且剪刀剪东西的声音也没那么大啊,难道是家里进小偷了吗?一串串问题让我摸索着打开电灯,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走到客厅一看,天哪,小白正在我放萝卜的盆子里开怀大吃呢!我一气之下把小白一把抱了出来准备好好地责备它,突然,我发现小白正用一种乞求的眼光望着我,我只好叹了一口气,说:“唉,真是‘豆腐掉进灰里——吹不成打不成’,你这贪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