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6
这么多动物里面,我最喜欢小白兔了。它又乖巧又可爱,耳朵竖起来显得十分机灵。
小白兔的样子非常可爱,一身雪白的绒毛摸起来软绵绵的,真像白雪公主。两只眼睛又红又大,像红宝石似的。一对白里嵌红的长耳朵,像玉米叶子一样。眼睛下面长了一个又小又短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三瓣嘴。大家都知道兔子爱吃大萝卜,可是小嘴张不大,怎么吃呢?所以就变成了三瓣嘴。
我想兔子应该是营养专家,它吃的食物非常有营养,有红萝卜、白萝卜、青菜、白菜……如果你仔细观察,还可以看到它那短小的尾巴在吃东西时会抖动呢。记得有一次到公园去给兔子喂青菜,有只兔子大概饿慌了,我刚小心翼翼地把菜伸过去,它就猛地扑了过来,把青菜咬在了嘴里,吓得我把青菜一扔,退后了好几步。只见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青菜就进了肚。
小白兔性格温顺、乖巧,喜欢轻松地趴在地面上,但有时候也和我们一样顽皮,会游戏会打架。它们跑起来很灵活,蹦蹦跳跳的,知道为什么吗?我到网上去查了资料,原来兔子前腿短又小,后腿粗又长,所以走起路来又蹦又跳的。哈,太有趣啦!
小白兔,我真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