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8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能吃善跑的小白兔,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白兔一身洁白、柔软的绒毛,摸上去软软的、顺顺的,舒服极了!小小的头上支楞着一对长耳朵,火红的双眼如同两颗玛瑙闪闪发亮;一张能吃的小豁嘴吃东西时一翘一翘的,而且我只要给它一、两片叶子,过一会儿它就吃得一干二净。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兔的身体虽然有点胖,但是一双善跑的小腿跑起来连我都要拿出百米冲刺的速度来追它呢;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就像被谁咬了一口似的,难怪“兔子尾巴长不了”呢!
小白兔真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