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9
我家养了一只雪白雪白的大白兔,我给它起了一个帅气的名字,管它叫“衰锅”。
耳朵长,尾巴短,红眼睛,白毛衫,三瓣嘴儿胆子小,萝卜青菜吃个饱。大家猜猜这是什么动物?答对啦,就是我家的小白兔。
小白兔平时挺乖的,所以我叫它小乖。小乖有一身雪白的衣裳,全身毛茸茸的,好像一个大毛球,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摸。它还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有一个Y字形的小巧玲珑的嘴巴,还有一个像小毛绒球一样的尾巴,贴在屁股上蹦蹦跳跳的,可爱极啦!
你不要看小乖的嘴巴小,它可是很能吃的。有一次妈妈买了一袋青菜,小乖一看见青菜,就着急地马上想要去吃,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困兽,使劲乱窜,好像在说:“亲爱的小主人,快放我出去,我要去吃美味的青菜!”我见到它那着急的样子,马上抓了一大把青菜放进笼子里。“我给你拿了这么多,一定够吃很久了的吧?”我心里想着。可不到五分钟,我又听见它“吱吱”的叫声,我一看,呀!它早已把青菜吃得干干净净了,一根不剩。小乖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来一些吧!”我目瞪口呆,它吃东西的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小乖不但贪吃,还很淘气。有一天,我带它去散步,把它放在草地上,一转眼就不见人影了,原来它在跟我玩“躲猫猫”呢!突然,我看见一个雪白的毛茸茸小球,轻轻地走过去一看,发现是小乖,我“啊”的一声,把它吓得毛骨悚然。它惊讶地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小主人,是怎么找到我的呀?”接着,它马上又一溜烟地跑啦,我又飞快地跑去追它。我们就在草地上高兴地玩游戏,玩了一下午都不觉得累,只觉得欢乐无比。
这就是我家的小乖,无论它多么贪吃,多么淘气,它都是我最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