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15
转眼间,我已来到上南北校两年了,从最初的预备(6)班到现在的初二(6)班,实践告诉我的,只有不悔来到这个班级,不悔加入这个集体.
冬天的夜总是来临得特别早,不到五点半,天已阴沉沉地黑下了,学校也早已是黑漆漆的一片了在两周前的夜晚,你抬头一看,就会分明地看见,初二(6)班教室的灯还亮着原来,同学们都在为艺术节的比赛,紧张地排练着小品呢!
我们出色的导演方惟各,正拿着剧本指挥同学排练呢他的神情是那么的认真,严肃得像个小老头,他耐心地教会演员每一个动作,每一句台词如果小品的排练少了他,就有如天塌.
再看看我们“专业”的演员们它们展现了与平时不一样的一面,每个人都融入到了自己的角色中,已经不再是一个学生了演得不好再来一遍,从不对自己放松要求在不断的排练中,他们的演技已十分纯熟了.
现在,比赛完了,虽然比赛的结果仍是个未知数,但这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漆黑的冬夜,初二(6)班风出的光芒俨然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光的机器又再次把我带回了两个月前——
“加油!初二(6)班加油!”操场上正进行着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班级的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力量,拉紧绳子,一刻也不敢松手.
输了,在这短短的一分钟内,我们以两连败输了,同学们的手都拉红了,但我们还是失败了.
“胜不骄,败不馁!虽然我们没胜过,哈哈”
原本垂头丧气的我突然听到了这句话,心中倍感信心加倍同学们似乎也欢快起来心中仿佛有个声音在告诉我,“加油!下次赢回来就行了!”
认真的初二(6)班最美丽!不服输的初二(6)班更美丽!我想自豪的对每一个人大声说:“我们的名字叫初二(6)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