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9
“植物大战僵尸”这个小游戏早就out了,但仔细想想,在学校里,我们就是那卑微的僵尸们,而老师似乎也与游戏中的植物有些相似哦!
瞧!
寒冰射手苏老师(数学)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带着一副黑框眼镜,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苏老师。别看苏老师平时后文文静静的,其实她的你内心是很冷的。有一次,英语老师不在家,就请苏老师替我们上课。我们大家都很想写作业,就用撒娇的口吻请求苏老师:“老师,给我们写作业嘛!”只见老师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冷冰冰地说:“想在我的课上写作业,门儿都没有。”老师的话语刚一落,就使我们冷若冰霜,苏老师可真是惹不了呀!
快看!
樱桃炸弹崔老师(英语)崔老师也就如一个甜甜的小樱桃,总能给我们带来许多甜蜜,但一旦惹毛了小樱桃,可就要变成苦瓜了哟。有一次,我们眼保健操扣分了,崔老师气冲冲地走进教室,把书本往讲台上一扔,然后大声排斥道:“眼保健操是谁睁眼的,所有人给我抄两首古诗,一首各十遍,明天必须交!”天哪,小樱桃爆炸了可是比火山喷发还要恐怖的,惹不来呀!
再看!
坚果墙周老师(语文)文质彬彬的周老师像一位绅士一样,不过他总能给我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周老师还像一个坚果墙,想打倒他,可不是一件很容易做的事哦!不久前,几个到美国遭殃了,他们的字写得“太好了”,惹得周老师大发雷霆,头发都竖起来了。周老师刚拿出教棒,同学们就很自觉得伸出了自己的手,“啪”,周老师重重地打了下去。同学们就像老师脚下的蚂蚁,踩一只,死一只,踩一只,死一只。看他们个个哭爹喊娘的样子,都忍不住眠嘴一笑,但有不得不为他们而感到同情。周老师,惹不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