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12
地球是我们的亲爱的妈妈。她无私的哺育着我们成长,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吃的,穿的,无一不是她精心地送到我们的面前。我们排放的垃圾,她也无条件的全部接纳回收。她用大爱让我们尽情地享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却在不知不觉之中令她伤心落泪。
我们的生存环境越来越走向了丑的一面,河流是母亲的血液但是已不再清新,山脉是她的脊梁已然伤痕累累,泥土是她的血肉但是越来越沙漠化,不再柔软坚实------母亲传来声声呻吟,一再原谅一再容忍,不想舍弃我们啊,但是好挺不住了。看看现在的灾害越来越多,洪水,地震,瘟疫等等,地球母亲稍微的动一动胳膊,动一动腿,就会让人类魂飞魄散。她实在是难忍疼痛。快快警醒吧,人类离不开地球,地球也需要改变才能生存。我们应该怎样照顾好我们的家园呢?首先我们应该遵循自然规律,不能随意破坏自然环境。大自然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从我们每个人做起,节约能源,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减少化学物质的使用和排放,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这样就能减少许多的垃圾。不要乱扔垃圾。如果能够把垃圾分类处理,并且能够变废为宝,创意再利用,必将给世界带来新的活力和生机。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最好不要伤害它们的生命,破坏了生物链,保护和关心动物,就是在帮助地球妈妈,和平共处才是真正的令人愉快的大家庭。
用我们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创造出崭新的绿地,蔚蓝的天空。爱护一草一木,保护环境,讲究卫生。为了地球母亲能够重新露出灿烂的笑容,为了我们人类能够更长久的快乐的生存,保护地球已刻不容缓。只要我们人人能献出一点爱,没有尔虞我诈的斗争,世界将变成多么美好的乐土。多想再一次伸展双臂,舒适地躺在绿茸茸的草地上,舒畅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仰望着碧蓝的天空,倾听着孱孱流水的叮咚声响------快快行动起来吧,地球母亲在呐喊——爱,让我们架起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