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7
我们上初二了,这是初中三年最轻松、最无忧无虑的一年。此时,我们不再是舔着棉花糖的孩子,也不再总想象自己是奥特曼,看着屋顶上飞过的大雁,还有飞机飞过后留下长长白烟时,我们可以自信满满地说:初二,我来了!
带着甜蜜的微笑,张开希望的风帆,我迎来了新学期,我将自豪地告诉你——我上初二了!
记忆还停留在初一,可是我已经踏上了初二的旅程。我享受着初二的阳光,如海豚享受海浪的爱抚,如小鸟享受蓝天的开阔,如牛羊享受青草的芳香。记得初一时,我懵懵懂懂,给老师们添了不少麻烦,在这里我想说一声:老师,对不起!
初二了,我告诉自己,要懂事了,不要再疯疯癫癫,可是一上课,我就会把自己的告诫抛到九霄云外。手又会情不自禁地在抽屉里做小动作;偶尔老师走到我面前,我总忍不住在他背后做个“V”的手势,而我偶尔的小动作,总会被逮个正着,然后……就被叫到办公室“吹空调”了。
初二了,我想我应该有个新目标了,当然,我要把大大小小的错误一点一点地改正过来。初二就像战场,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摆在我们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条奋不顾身地拼进战场中做勇者;一条则是退出战场做弱者。无论哪条路都将影响着我们的一生,影响着我们的未来。我要奋起,拼进战场中做勇者。让“敌人”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不畏惧你们,我将通过我的努力证明给你们看,我是强者。
初二了,我们的学习任务更重了——新加了一门物理课程,第二学期还有等着我们的生物地理会考。初二如果再不重视学业,我想我的人生也许会毁于一旦。初二是人生中重要的一段路,所以我将拼尽力气。
或许,你会想我光说没用,主要看行动,我告诉你,我会说到做到的,我会用行动证明的。
我迎着风,立于大地,向着天空,自豪地宣告:我——上——初——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