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10
我不知道童年对于别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对于我来说,那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为什么呢?请听我说:
当公园里的秋千荡不起我们的欢笑声时,我们的童年就与我们挥手告别,走过童年,我感触很多……
走过童年,童年如一首有趣的歌。还记得上幼儿园的时侯,老师告诉我们漂亮可爱的就叫姐姐,阳光帅气的就叫哥哥;长满白发的就叫奶奶,带着胡子的就叫爷爷。于是,我回到家以后,便开始不停地读,反复的练。这时,邻居过来借桶水,我眼睛一亮,哎呀!这不正如老师所说的;长着胡子,面带微笑慈祥的爷爷吗 ?我立即跑出门外向他说了一声:“爷爷好!”他先是一愣,后来又捧腹大笑对我说:“小曲轩呀,我可是你的刘叔叔,不是你爷爷,你这个小鬼头,呵呵,你可真有趣呀!我皱了皱眉头心想:难道老师说错了吗?
走过童年,这快乐的童年就如小精灵般在这奇妙的音符里来回蹦跳、嬉戏……
走过童年,童年就如一首幸福的歌。长大了,我就带上了厚厚的镜片,当鼓鼓的书包勒紧了我的肩膀时;当我匆匆的脚步打破街道的宁静时;当我疲惫不堪地回家时,我多想回到小时侯与爸爸妈妈一起快乐地玩耍。可我不能!我多想回到小时侯与伙伴一起嬉戏,可我不能!因为我已经埋头于各种公式之间,小时侯的一点一滴我不能忘怀。走过童年,这首歌也到此结束。但回想过去,以前的路虽然坑坑洼洼,但我相信以后的路一定是一马平川!
走过童年,是那么值得回忆!我多想:属于我和童年的日子再长些,再长些,可时间却把我们分开。于是,走过童年的这段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开心的日子都放在童年了,现在是我们已经长大了,也增添了许多的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