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8
生活在这个世界的我们包括你,我,他。我们在这个人类世界,动物世界知道的还很多可是我们每一个人不可能把这些知道的一清二楚,可是我觉得我们唯一知道的清清楚楚的是;我们知道我们时我们自己,我们知道忧虑会毁了我们,我们知道我们在这个世界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知道这世界是充满悲欢离合的,我们知道的我们心里有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的,我们知道我们可以自由自在的飞翔可我们不飞翔。我们知道的还很多可是我们不知道的还挺多的哪么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我们不知道的你们说如何?你们可愿意?
在这个世界我们不知道的比我们知道的还很多比如说;我们不知道,我们的身上有着太大的责任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我们不知道的,这里有我们最爱的人,父母,朋友愿意为我们点一盏灯帮我们照亮我们的前途,我们不知道的,我们身边有我们的朋友,父母愿替我们分担。我们不知道的,我们是,我们自己父母心里的天使。
我们每一个人都不知的;我们不知道星辰大海是,我们的终点。我们每一个人应该知道,这里有人在等待我们,努力奋斗,拼搏,互帮互助。我们应该学会用新的眼睛了解整个世界应该学会我们不知道的,应该扎实我们知道的。我们应该学会展开翅膀努力的,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们还应该知道追梦,是我们每一个人包括我,你,的最初的信仰。我们应学会让希望散落在整个世界,为梦想拼搏,一起加油。
我们知道的,我们不知道的还挺多我们一起学会我们不知道的,扎实我们知道的好吗?你们觉得怎样?让我们一起学习我们不知道的的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