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6
“啊!这老师看着这么眼熟啊。”
“得了吧你,看见帅哥你就眼熟!”
“真的哟,让我想想……对了,是不是原来的那节公开课!”
“啊啊啊..”
我们普遍都对这个老师有着好感。
说好感吧,听着有点奇怪。不过事实就是那样,这个老师不但长得帅,物理课也很棒。很有趣,至少让那些无聊的磁啊,磁啊,磁啊,磁过来磁过去,全体就磁明白了。
要说我们有缘分吧,那还真是有的。曾经上过一节八年级上册的公开课,我清晰的记得,那是第一堂物理公开课,我们听得很认真,很认真。当他神采奕奕开始介绍自己的时候,我听到了“新华中学”这个词,原来他也是从这里毕业的哦。几年前说不定也是跟我们现在一样呢呵呵。最后班主任笑着说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啊,帅哥老师呦~全班哄笑开来,没有特殊的意思,就是纯属少年的善意的笑。
他也带着腼腆的笑。又黑又长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此刻,那双眼睛弯弯的,像月牙。
一下课,三五个同学就堆在一起,嘻嘻哈哈起来。
“唉,这老师讲的真不错,电水壶都讲得这么可爱。”
“就是啊,把我笑得,这下可记得深了。”
“不过他只在咱们班讲一段时间,讲完了就要走了……”
“啊……”
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
以至于我们还沉浸在每周的那几节快乐的物理课津津乐道,他就已经消失了。说是回去了。“怎么不来跟我们打声招呼呢……”同学们有一点落寞地看着讲台,那个高大的身影此刻已经不在这里了,而恍恍惚惚,好像又在。
真是舍不得啊。
如果有机会的话,老师,再来上一堂物理课吧,要知道,我们都很想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