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5
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更是一种残缺。曾经的“六大天后”一起欢笑一起快乐,各奔东西的她们在青春无限的大学时光里,懂得了流泪,懂得一些青春就是用力的奔跑,然后华丽的摔倒。
——题记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开,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年华似水,总感觉触摸不到痕迹。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玉面小飞龙,还有什么是我得不到的?”
二十二岁,郑微在老魁树下,埋葬了她的安徒生和小飞龙,泪流满面。
二十七岁,郑微笑起来:“阮阮,只有你,只有你的青春不腐朽。”
一步步成长,一点点老去。我们放下尊严,放下个性,放下固执,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是如此。郑微是如此,陈孝正是如此。他们错过彼此,她微醺,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
没有欢笑的青春不完整,没有眼泪的青春更是一种残缺。曾经的“六大天后”一起欢笑一起快乐,各奔东西的她们在青春无限的大学时光里,懂得了流泪,懂得一些青春易逝。我们每天都在抱着书读着,听爸爸妈妈念着,听老师说着,把作业写着…有时候真的有一种冲动,厌了,烦了,多想一个人静一静,一个人放松,不管世事,在自己的内心世界任由自己畅想,可现实不允许,我们是青少年,我们每天要为以后的生活奋斗,每天有一大堆的作业等着我们,有一大堆的唠叨等着我们去听,学校里有考试,大家都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很烦,多想自己能够每天不为考试,学习而烦恼。
青春哪,如此多情。我们有一大堆的事要做,我们的思想多么不单纯,想的事有多么多,不管长得多么大,我们都是青春期,青春真的没有彩排,过去了就罢,不要去怀恋,曾经我们拥有过,我们都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