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个儿高,平头,额前调皮的留着几缕毛,八字眉,修长的睫毛直让身为女生的我羡慕不已。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镶嵌在脸蛋上,一对招风耳,高挺的鼻梁,性感厚重的红唇,就构成了一个颇为帅气的人儿,也就是这篇作文的主角。
谈起他,可是我们班公认的活宝!不提他那竖立着的黑色头发像个小刺猬,也不提那像两捆乱草般的眉毛,光是那一对堪比猪八戒的硕大招风耳,就够让人啼笑皆非的了。这对耳朵啊,像两片神气活现地撑开着的河蚌壳。耳朵边沿上有凹进去的地方,农村人说是福耳朵,我却认为是上天怕把这样一个可爱的活宝与其他小孩弄混才特意做的记号!他的额头出奇的突出,眼窝深深的凹陷下去,像藏在突出的岩石下边的两汪清泉。又大又黑的眼睛透着股水汽,湿漉漉的,使那长长的睫毛像长在两池清水岸上的青草,可要是生气瞪起来时,简直比铜铃还大,怪吓人的。他那眉毛一直是舒展开的,永远挂着笑,像个憨态可掬的弥勒佛,可看到自己的成绩时,两道眉毛就拧在一块儿,好像鼻梁上爬着一打窝蚂蚁,但,就他那没心没肺的人,不出几分钟就忘了这事,挂着笑眯眯的眉毛继续同男生们打闹了。眉毛下边的鼻子啊!鼻梁倒是高挺的,颇为帅气,可这底部却大,像是谁故意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挂了一头大蒜。鼻子下是一张厚大的烈焰红唇,似是一直张着,也不怕把苍蝇给招了去,倒是毫不吝啬的把自己那一口好牙给展露出来,偶尔闭上嘴时也包不住那调皮的虎牙探出头来。哈哈,怎么样,这个活宝可爱吧,他还有许多英雄事迹没说呢,想要知道详情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