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我们4
所以说:夸夸父母吧。大家可能都有过这种经历:小的时候调皮,从台子上跳下来,膝盖向砖地或是草坪一跪,轻者白痕一道,重者便是血流一片。这时,父母总会在第一时间冲上来,将你抱起,不论你是否回答,他们会一直问这问那。然而我们认为这是理所当然,认为为人父母的,就该做这些。我们甚至一句感谢都没有。在自责的同时,我还想说:“所以,夸夸父母吧!”
不论你走到哪里,总会有那么几个人对你说:“一个人在外要小心,每天都打个电话吧,我们担心。”而这些人就是父母,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为了子女做出一切,即使命丧黄泉,我想他们也不会犹豫,义无反顾。我们呢?这我不必多说,平时生活中即使帮父母刷一次碗也不愿意,那怕去洗一次鞋,洗一次衣服?父母对我们的关心是全方位的,而我们对他们的漠视也是全方位的。我们从他们那里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生命。所以说:“夸夸父母吧!”
小时候,我们总会这样想:爸爸是万能的,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但是,现在我们还会这样想吗?我非常同意这么一句话““父母的背影,你永远不会见到。”虽然见过,但次数也不多。是的,这就是父母啊!”你的精神支柱,你的依靠,甚至是你的一切!所以说:“夸夸父母吧!”
可怜天下父母心,是的,为人父母的人都不容易。他们在付出,而我们在收获。但是,我们的反应是怎样的呢?所以说:“夸夸父母吧,多夸夸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