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找春天作文3
一年之计在于春,几个嫩芽,几朵小花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希望。本文特意为大家收集整理了一年级作文找春天,希望大家喜欢!
1、找春天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黄晨星一起去凤凰山找春天。我们在凤凰别墅上庄下了车,迈着轻盈的步伐,在林荫小道上找啊找,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野花在茂密的草丛里盛开着。忽然,我发现了迎春花,迎春花招来了蝴蝶和蜜蜂,它们在花瓣上翩翩起舞,这时我高兴极了。我想我终于找到了春天的一部分。早上刚下一场春雨,春雨细细的,柔柔的,像姑娘纺出的线,春雨本身是无色的。我想:春雨能给春天带来万紫千红。春雨落在小草上,春雨就变成了绿色的;春雨洒在桃花上,春天就变成了红色;春雨滴在迎春花上,春天就变成了金黄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几个嫩芽,几朵小花让我们看到了春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