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作文600字
从前,山谷里住着一棵年幼的蒲公英朵朵,因为风伯伯的“帮助”,它“飞”到了遥远的山谷,使它与妈妈分别了,所以朵朵每天都以泪洗面,它多么想见到自己的妈妈啊 ??
突然有一天,山谷里来了一位邻居——小鸟天天,天天见朵朵每天都这么伤心,百思不得其解,便好奇地问道:“嗯?你怎么了?干嘛老哭?对了,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人气鸟儿——天天!”“噗”朵朵破涕为笑,它抬头一看:什么人气鸟儿!明明就是一直普通的麻雀嘛!因为是初次见面,而朵朵本身就是很有教养的孩子,所有没好意思直接这么说,便擦干眼泪,彬彬有礼地鞠了一躬,回答道:“你好,天天!我叫朵朵,因为我和妈妈分开多时了,我很想它,所以感到很 ?? 很 ?? 难过 ?? ”朵朵哽咽了。“唉,又是一个不能自立的家伙!”天天不屑地说,“我都离开妈妈好多个月了。连它是死是活都还不知道呢!母亲让我们独自生活,就是要让我们学会自立,而你呢?这个样子岂不是辜负了你妈妈对你的期望!”朵朵听了,恍然大悟,觉得天天说的还挺有道理,便打起了精神,决定勇敢的面对现实,不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