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小学生)9
在我脑海里有许许多多令我感动的事情,它们就像海边的贝壳一串一串的,其中的一件事令我最受感动,提起那件事,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那是在一次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和同学正兴高采烈地玩着。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雨伞。于是我就冒着雨冲回家了,等到家已变成了落汤鸡,晚上睡觉的时候浑身不舒服,我想可能被雨淋病了,天亮了该上学了,为了不耽误学习我还是强忍着上学去了。可在第二节课的时候头十分痛,我旁边的同桌跟老师说:“熊俊豪看起来不舒服,肯定是生病了。”老师带我量了体温,我发烧了。老师毫不犹豫的把我带去了附近的医院,开了些药。老师问:“我要不要回家休息?”我对老师说:“我能坚持上完最后一节课。”回到学校我同桌对我说:“你生病还是回家吧!下课我给你复习。”我点了点头,老师打了电话给妈妈,妈妈把我接回了家,我躺在床上休息,过了一会儿电闪雷鸣,下起了雨来,我以为我同桌不会来了,可是没过一会儿门铃响了,妈妈打开门一看是我的同学,妈妈对我说:“你的同学来了,我看到他淋的湿禄禄的,
眼眶顿时湿润了,妈妈为他擦干了头发,换了干衣服,我对他说:“我以为下雨你不会来了呢,没想到你离我家这么远还能来给我复习!”他说:“既然答应你来给你复习就不能失信!”我激动的眼泪都流了下来,他拿起书就给我复习起来,等复习完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我和妈妈一起把他送回了家。
这个让我记忆深刻、让我感动、让我懂得讲诚信的同学一一他的名字就叫魏家明,我喜欢我这个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