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小学生)10
时间像流水一样匆匆流逝,在我们的记忆里,肯定有很多深受感动的事吧!但我有一件事最深刻。
小时候,那天早晨,我要去上学了,妈妈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记得带雨伞啊,知道吗?我看了
看天,想:天气这么好,怎么会下雨呢?就一溜烟的跑出去了。
快到中午了,铃铃铃铃声响了,看了看窗户外边,啊!怎么下雨了?倾盆而下,想起妈妈今天早晨说的话,真后悔,带了雨具的同学纷纷回家了,其他人被家长接回家了。而我呢?爸爸不在家,妈妈这几天刚好发烧打着点滴,没有人会来学校接我了。望着教室外面倾盆而下的大雨,我趴在课桌上哭了起来。心想:妈妈会来接我吗?
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哦,原来是妈妈,妈妈冒着大雨来接我了,我好像看见大雨要把妈妈吞掉似的,妈妈正艰难地向我走来。
妈妈!妈妈冲我笑了一下,把身上的雨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我穿上雨衣,妈妈在我旁边,我看见落汤鸡似的妈妈,鼻子酸了起来,扑在妈妈怀里哭了起来。
妈妈的爱给了我快乐和幸福,妈妈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妈妈懂得我们,我爱妈妈,我们要报答父母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