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老师,您还记得上次吗?就是上次在英语课上,我们班的一个同学用笔尖扎到了另一个同学的头上,扎完之后就一直流血不止,您马上就背起同学直奔医院。听您说,到了医院,您一直都在忙里忙外的照顾同学,也来不及等两位同学的家长,一直等到包扎完;输液完毕。又把同学送回家里,然后才回家。
老师,您就是抚育我们成长的辛勤园丁;是教书育人的先生。我们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功,都饱含着您的汗水。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赞叹您一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就是照亮我们心灵的蜡烛,您燃烧了自己,却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老师您就是给我们带来知识的海洋,昼夜奔腾不息,让我们浸在知识的海洋里。
老师,您真令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