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这个人是我见过所有的陌生人当中最令我感动的人,她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心人。
这一天,我和爸爸要去苏州玩,我们到了一辆公交车上。车上很挤,连一个位子也没了,我和爸爸只好扶着扶手站着。因为天气很闷热,人又挤,所以我晕车了。公交车正飞速的行驶着。这时,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对面路口亮着的绿灯一下子变成了红灯,司机只好来个急刹车。因为我有点晕车,所以我手一松,摔了一跤,腿撞在了台阶上,我的脚出血了,我疼得连站也站不起来了。
这时一个坐在我边上座位的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把我扶了起来,脸上带着笑容对我说:“小弟弟,我的座位让给你吧,我要去的地方反正快到了”。我此时感到一丝温暖。我本想拒绝,但是由于我的脚很痛,所以我没有拒绝。过了一会,我和爸爸下车了,那个位子已被别人占了。可老奶奶还没下,她还站在那里。她哪里是快要到了,而是要到很远的地方去。
下次我要是再遇见她,我一定要好好谢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