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感恩的心》曾唱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也唱动了我的心。自从听完这首歌后,我觉得我应该要感恩,也必须要感恩。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我的字一直是老师的“心头之恨”,由于我糟糕的字,老师不知道为此批评了我多少次,一开始我还没有在意,但是渐渐地我发现了把字写好的重要性。我开始认真写字,虽然有点辛苦,但见到我对我的字的肯定之后,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其实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老师,如果老师没有紧盯我,让我认真写字,或许我现在的字会非常糟糕。老师,谢谢您!
我要感谢我的母亲。
是我的母亲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是她教育了我。在我犯错时,她会批评我,让我受到教训,“吃一堑,长一智”从此不再犯相同的错误;在我获奖时,她会表扬我,给予我肯定,但又不会过头,让我太过骄傲;在我受委屈时,她会安慰我,但她也不会一味偏袒我,让我太过依赖别人。仅凭这几点就可以看出,母亲为我们付出了很多,难道我们不该感谢我们的母亲吗?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生活中我们需要朋友,当然,这些朋友不是所谓的“酒肉朋友”,而是那些在你有危险时会“拔刀相助”的朋友。如果没有朋友,在我们独自在外时遇到困难时,难以找到人帮你解决燃眉之急;如果没有朋友,没人会陪你玩耍,生活将失去乐趣;如果没有朋友,完成一件需要合作完成的事时,将会变得多么困难;如果没有朋友……
感恩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让我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让感恩在我们心底常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