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感谢的作文300字
打开你生活的大门,它可能是明媚的,痛苦的,美好的,悲掺的……但无论它是明媚的,痛苦的,美好的还是悲掺的,我们都要感谢它!
生活给了你一个家庭。无论是平穷的还是富有的,无论是悲伤的还是幸福的。你总会拥有一个关爱你的母亲,一个深爱你的父亲。他们会无微不至的保护我们。这是生活会你的——一个太阳,一个月亮。
生活给了你最珍贵的友谊。无论是吵架也好还是和好也好,或者是绝交也好,分离……生活总会给你最美好,最感人的回忆。生活给你一个知己这个知己是你在痛苦的时候倾诉的证人,是你在快乐时的笑脸,是你无聊时的吉他……这是生活会给你的——另一个星星。
生活给了你一个老师。无论是严格的还是温和的,无论是宽松的还是紧张的。你总会有一个负责的老师,不管你是不是成绩好的还是成绩差的。老师总会用她的手呵护你心中的一点点烛光。这是生活会给你的——一片海洋。
生活给了你酸甜苦辣。无论是酸还是甜,无论是苦还是辣。你总会尝尽人生百味。这是生活会给你的——一片大地。
一个太阳,一个月亮,一个星星,一片海洋,一片大地——着都是生活会给你的——一片自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