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300字
今天,爸爸买了许多像大蒜一样的东西,它外边包着褐色的外皮,底下长着几根白色的根须,用手一掐,还流出了许多水,原来是水仙花呀!我之前在电视上听说过,没想到今天居然真的见到了!
种水仙花喽!我和爸爸一大一小两人来到楼下,我拿起铁铲,说干就干。我奋力地用铲子挖着土,可好几次都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就在我郁闷的时候,我忽然看到前边柳树下那肥沃的土地,我心想那是个好地方,于是我把水仙花种在了那。
第二天,我迫不及待地飞奔下楼,来到水仙花那。水仙花已经发芽了,它们挨挨挤挤地好像在比谁更美丽呢!经过我每天的观察,我知道了水仙花的生长过程:它先开始发芽,再长出花骨朵儿,最后开出美丽的水仙花。水仙花的花瓣是白色的,中间是嫩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有的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一个个骄傲的小公主,还有的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势。
水仙花真美啊,我以后要好好培养它们,还要多种水仙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