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开花了250字
冰雪融化,春回大地,冬娃娃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走了;春姑娘撒下春天的气息,带着微笑和春风来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也把春天的气息撒向了我们家,以至于我家每天都充满着浓浓的春天的气息。我们家种的水仙花也因为春天的气息开花了,它开出的花可漂亮了。
它开出了15朵又粉又红的花儿,而且正开得鲜艳呢!水仙花的花瓣是红白相间的。花蕊是黄色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像一块翡翠似的。
今天的阳光格外灿烂,太阳公公似乎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光源和热能全都释放出来,把我们照得像在油锅上行走似的。不过,在阳光的照耀下,我发现:水仙花比菊花更高贵;比碧马兰花更高贵;比玫瑰更优雅;比迎春花更鲜艳;比荷花更纯洁……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仿佛就像15位既美丽又优雅的“水仙花公主”在一起跳舞似的,美丽极了!
啊!美丽动人的水仙花在春姑娘的呵护下,悄悄地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