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350字
一个月前,妈妈买了以盆水仙花。它全身穿着翠绿色的衣裳,刚开始我还以为是洋葱,白色的根须露在外面,真像是老爷爷下巴的胡须。虽然还没开花,但是它依然那么可爱。
花盆放在阳台上,每天早晨我都去看它以回,太阳以露头,它就马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等到水仙花的叶子长到5、6厘米时,也自理就会长出一个小小的绿色的花苞,几天过后花苞逐渐长大,露出一点“小脑袋”,好像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当我再次去狡猾时,它那翠绿的叶子上开出几朵洁白无瑕的小花,黄金般的花XIN,时而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显得十分雅致,也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为什么水仙花在清澈的水里也能生长呢?我产生了这样一个问题。我在书上终于找到了答案:原来水仙花本来也是在泥土里生长的,但是以年只长叶子不开花;后来经过几年,培育出了储藏大量养分的大鳞茎。把它栽到清水里,才足够它在水里生长、开花,所以水仙花也能在水里生活。
一阵风拂过,小花就摇晃着脑袋,摆动着它的身体,似乎穿着水晶衣裳在水里翩翩起舞。虽然它这个时候非常的美丽,但是它这样的姿态却保持不到一个月就枯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