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100字
春节前,爸爸买了一盆水仙花。在爸爸的细心照料下,水仙花越长越高。
大年初二的时候,水仙花终于开了。水仙花长着嫩嫩的细长的叶子,六朵花瓣中间有金黄色的花蕾。它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把我家装扮的格外漂亮。有的水仙花在给我做鬼脸,有的背对我说悄悄话呢!
一阵微风吹过,一盆水仙花都在翩翩起舞,不光是花儿在跳舞,我穿上雪白的衣服在和它们一起跳舞,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儿。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的我不是花儿,我是在看花儿。
水仙花100字 在茫茫花海中,我最喜欢水仙花。传说水仙花是尧帝的女儿娥皇,女英的化身。那花的叶子碧绿葱翠,花朵烤鸭绝俗,像镶着金的玉。水仙花有许多品种,也有许多好听的名字。如有暗绿色的叶子,花色蛋黄色,叫做“围裙水仙;”植株矮小有雪白色的花叫做“三蕊水仙;”镶有红色花边的黄花叫做“口红水仙……”人们多么有想象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