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作文
生活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坚持是她拥抱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美丽,生活有了坚持更甜蜜。在我心灵的沃土上种上了那一粒种子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句千古名言不仅告诉我们要胸怀大志、努力向前、不断奋斗,而且还隐含着一个人生哲理:坚持就是胜利。
前路漫漫,我们应不辞艰难险阻,不断壮大自己,一心奔向前方。艰难曲折的生活道路最能磨练人的意志。有了高远志向,怀揣坚持,学会他人的长处,才能不断提高自己。如若不甘沉默陶醉于小成绩,奋勇向前,定会干出一番大事业。
面对人生的多舛,仰视成功的伟岸,跋涉已满布荆棘的丛林,我时刻都记着坚持,勇往直前。
司马迁惨遭宫刑,但却并没有放弃,用坚持写下了巨著《史记》,是他的那份坚持不懈的精神成就了他辉煌的一生。马克思自小家境贫寒,面对极端贫困的生活体验,他贫贱不移、坚持信仰、绝不屈膝的高尚品格,造就了他传奇的一生。贝多芬惨遭耳聋,但他并没有因此放弃梦想,依然坚持创作,最终他走出了阴影,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仍走向辉煌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由此可见坚持有巨大力量,无穷作用。
当我为人生的第一次抉择而满怀憧憬的时候,当我为更好地体现人生价值而挑灯夜战的时候,当我为一次次考试而焦虑不安的时候,当我为一道道难题而苦思冥想的时候,当我为一门门功课而心烦意乱的时候,当我为无法充实每一页日历而手足无措的时候我选择了坚持。选择坚持,离成功就更近了一步。
今天源于昨天,明天始于今天。让我们与坚持携手共行,终生不离不弃,去乘风破浪,争取成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了明天的梦想,我忘记了今天的痛苦。一切都过去,成为回忆,拥有坚持,我会不懈追求。
前行有声,岁月无言。艰难困苦,玉汝以成。由此上升到整个中华民族,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也同样需要坚持。从第一次国共合作再经历艰苦的二万五千里长征,其间经历了无数次舍生忘死的战斗,最后取得八年抗日战争的胜利,这很好地诠释了坚持的意义!坚持能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实现伟大梦想!
坚持是火,能点燃希望之火;坚持是箭,能射向成功之箭;坚持是风,能吹散绝望之风;坚持是船,能驶向成功之船。我深信:坚持无价!
别人不理解自己时坚持;别人反对自己时坚持;出身逆境时坚持;面对绝望的时候坚持;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咬牙坚持一会儿;天寒地冻的时候坚持;孤独、无助的时刻坚持;希望屡遭破灭时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坚持过后,你突然会发现:你成为了那个领域的顶尖人物!你成为了英雄!你成为了命运的主人!你成就了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奇迹!坚持的人生是美丽的,人生的美丽即在不懈的坚持中。
朋友,当你为着你的理想不懈奋斗时,你是否能感受到坚持的美呢?
用汗水浇灌希望,用勇气披荆斩棘,用坚持装饰未来,在成功的道路上永不停息,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付出辛勤汗水,甚至是苦涩的泪水,但只要我们坚持,就会拥有穿越迷雾的豁达和欣喜。坚持向前吧!在坚持中接受人生风雨的洗礼;在坚持中诠释生命的意义。坚持,成功将不再遥远!无论生命多么晦暗,无论人生有多少次颠簸,都会有摆渡的船,而这只船就是坚持。生活就是面对现实的微笑,就是用坚持越过障碍,注视未来。奥斯特洛夫斯基曾说: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腾,不遇岛屿和暗礁,难以溅起美丽的浪花。从而,无论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遇到什么,都要用百倍勇气坚持走下去
坚持,是一种不舍不弃的追求,坚持,是一种宠辱不惊的从容;坚持,是一种风雨兼程的淡定。
坚持是初春溪上飘过的柳絮,柔意绵绵;坚持是夏日河畔凉爽的微风,浓情似歌;坚持如深秋的片片枫叶,热情如火;坚持似冬季山峦的第一片瑞雪,洁白无暇。
选择坚持,你就选择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