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军训感想(1):品五味人生尝五彩生活
军训,是每一个新生必须经历的过程,而今年我们的训练是特别的,它是在军队里训练,这段经历是我们人生中最宝贵的。我们要珍惜这段经历,它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大多人都认为军训很苦,很累,这只是一般人的看法,当你真正参与了,你就会发现,在这里面有五味的人生,也有五彩的生活。全班同学发扬团结互助精神,为自己班级增光的场面是其中最为壮观的。
训练场上,大家一起站军姿,不到位的,大家一起帮助改正。豆大的汗水夹杂着雨水从我们的脸上流下来,没有一个人用手去擦,这些都表现了全班同学的决心:一定要练好,一定要让自己的班得到别人的认可、赞扬,尽管我们只是普通班,我们也是很了不起的。
在训练场上休息时,我们和教官谈天说地,有时,听教官说话,大家一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完全忘记了苦和累……
军训感想(2):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濛濛的细雨依然下着,我们在雨中训练,我们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教官,但他用坚定的目光告诉我们“坚持”,在军营里找不出“辛苦、疲劳、劳累……”这些抱怨的话。
雨中我们的脚已开始发麻,发酸,风吹过,我们摇摇欲坠。教官看到我们抱怨的眼神,还是告诉我们“坚持”。
在部队里,我们学到了很多:团结、坚持、节约、自立、坚强。
最后,我还是想说:“站立着,我们是一棵树,一棵脚踏实地的树”。
军训感想(3):坚持就是胜利
雨淅淅沥沥地下,没有停下的意思,我们站在雨中练军姿。风儿背起行囊向我们挥手:“努力吧,贵在坚持!”叶子慢慢地随风起舞向我嬉笑:“坚持就是胜利!”
我的脚开始麻木了,双膝感到一阵酸痛,如同被针刺了一样,天开始旋,地开始转,我快撑不住了,这时教官走到我旁边,一股冷风从脚底一下钻到了头皮,我不得不再一次打起精神。
我明白了,自己为何那么懦弱,那是因为一直以来我习惯把自己当成小孩,我不想长大。长大,意味着我们必须对一些事、一些人负责。昨天还可以天马行空,天花乱坠地胡吹,现在才发现不能,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而且,我必须独立,我必须退出被呵护的角色,我必须坚强得如风雨一样肩挑重任。我必须坚持,坚持找到属于自己的太阳,自己的天地。
军训感想(4):军训锻炼了我
军训回来的路上,我回想着看似短暂却感觉漫长的5天军训中的种种……
每天来回去军训场地,需二十分钟左右。平时缺少锻炼的我,仅走这么多路,就已经累得够呛了,再加上十分钟的站军姿,整个人好像要散架了。抬头挺胸收腹、肩膀拉开等等一系列的动作,摆一下还可以,但就这样一动不动,站上十分钟,可真难熬。该死的手臂偏偏发痒不争气,而教官则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第一次体验到想抓痒却不能的痛苦。当时我怀疑时间是不是已经停止了,其实还没到十分钟呢!
偷偷瞄了一眼旁边的同学,两颗豆大的汗珠从鬓角慢慢滑落,炯炯有神地注视着前方,仿佛一尊雕像,令人好不佩服……
军训感想(5):体验军人生活终身得益
军训在我的心中烙下了深深的痕迹,也让我额外地收获了许多东西。
站军姿可谓是最难熬的项目。第一次还行,第二次太阳好像故意和我开玩笑似的,死死地盯着我,汗水沁出了额头,衣服也被浸湿了。腿好酸,脚好痛,一分钟,二分钟,十几分钟过去了,教官还没有喊停的意思。休息的时间却短暂,没一两分钟就又开始训练。好在坚持下来了,军训磨炼了我坚持不懈的精神。
简单的生活,清淡的饮食,一般的宿舍,构成了部队生活。不一定每个人将来都会成为军人,现在有幸体验一下军人的生活,将终身得益。
生活是酒,体验就是尽情畅饮,潇洒不羁,激情澎湃;生活是茶,体验就是静心品味,怡然自得,旷远幽静;生活是水,体验就是努力感知,清新无奇,至净至纯。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藏身于不为人知的角落,只有体验过个中滋味,才能发掘出人生最闪亮的一页。军训就像生活,只有用心体验,才能发掘出更多闪亮的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