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的六年级作文
我的老师(一)
一提起老师这两个字,有人说,你像春蚕,吐尽银丝;有人说,您如蜡烛,照亮别人,甘于奉献。对于我来说,我并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述您。但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您是一个最可爱最亲切,责任心最强的一位好老师——孔……
一提起老师这两个字,有人说,你像春蚕,吐尽银丝;有人说,您如蜡烛,照亮别人,甘于奉献。对于我来说,我并不会用华丽的语言来表述您。但在我心目中,我觉得您是一个最可爱最亲切,责任心最强的一位好老师——孔雪飞。您送走一批一批的学生,又迎来了我们这一批既任性、娇惯,又不懂事的孩子。
记得,刚上学时,我是一位胆子小、性格内向的女孩。每次上课时,既使是自己在胸有成足的问题,也不敢举手发言。怕万一回答错误会受到同学们嘲笑。可每一次,您都能看透我的心思,经常提问我,鼓励我。当我回答的无论对或错时,您都微笑的向我点点头,说:“没关系,只要敢举手发言,答错了也光荣。”您知道吗,您的这一举动,在我的心灵扎了根,使我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心,现在的我每次回答问题时,声音响亮了,性格也开朗了许多。我发现,您无论是对我,对三年一班的每个同学都如此。当同学们坐姿不正确时,您不是严厉的训斥,而是走到你身边轻轻的碰一下,同学们立刻心领神会,马上坐正……
老师,您满怀爱心辛勤地浇灌着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使我们这个班级每一分钟都拥有欢笑、歌声和阳光!做为师范附小三年一班的一名学生,我感到骄傲与自豪!
麻辣老师(二)
世界上有千万个老师,老师又有千万种性格,那么让我们看看,我们敬爱的麻辣班主任——单老师,又在我的小学“生涯”里擦出了怎样的火花呢?
单老师在我看来是个活泼开朗的老师,在课上,她总会让一些心散的同学一惊:“中国人抗美援朝,就像一天胡宸铭去打鲍凯新,我就去帮鲍凯新……”于是全班一起转头去看胡宸铭,之见他一怔,随后眉头一高一低,一边的嘴角向上扯,做出了一副无奈而又扭曲的表情。听罢单老师的例子,全班捧腹大笑,唯独宸明和凯新尴尬的坐在那。
有时,遇到好笑的事,单老师会装作不好笑的样子,仰天“哈,哈,哈”的干笑几声,然后自己捂着嘴巴偷乐,引得我们个个肚子笑疼。
单老师上课总是眉飞色舞,表情那个“丰富”的。她笑起来总是喜欢张大那张“河马嘴”,本来就是半圆的眼睛更小了,原来就“丑”的脸更“丑”了。
这还不算,单老师还很“自恋”,一有人上课不认真,她就嚷起来:“看这儿!看这儿!这有单洁大美女!”
据说人们爱麻辣味,是因为激素刺激了脑细胞,让大脑十分兴奋,所以就算是辣,也还想再吃一口。
瞧,这就是我们可敬,可爱,又“可怕”而爱我们的麻辣老师老师!
瞧,这就是越吃越上瘾,香辣而祛“寒”的——单老师!
实习老师(三)
在六年的小学学习中,很多老师给我上过课,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使我难忘的是实习老师覃荆鑫老师。 覃老师中等个儿,短短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说话声音不大,但充满磁性,很好听。在我的记忆中,覃……
在六年的小学学习中,很多老师给我上过课,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使我难忘的是实习老师覃荆鑫老师。
覃老师中等个儿,短短的头发,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说话声音不大,但充满磁性,很好听。在我的记忆中,覃老师是一个美丽、温柔、幽默的人。
覃老师给我们上音乐课,每次音乐课同学们都很喜欢。她教我们唱了很多歌。直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教我们唱的歌曲: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虫儿飞 ,虫儿飞,你在思念谁?……
愚人节那天,覃老师又来给我们上音乐课啦。可刚开始与平时不一样,她叫我们班的一位陈姓男生上来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她在名字四周写上一些拼音字母,开始我们并不直道老师要干什么,后来老师用红粉笔把那些字母连起来,我们才知道老师在捉弄大家,那些字母被老师巧妙地一连,成了一头憨态可掬的猫,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写了名字的同学只好自认倒霉,接着老师说:“今天是愚人节,祝大家快乐。”霎时间,教室了响起了欢快的笑声。
下课了,课余时间,老师也爱和我们在一起玩耍,踢毽子、跳绳、打球,我们每一个人都玩得开心。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久,老师实习期满要走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有好几个女生还悄悄地流了眼泪,老师背着简单的行李,坐着接她的车走了,汽车越走越远,同学们还站在那儿,一个劲儿地挥着手。
直到现在,覃老师还常常走进我的梦中,我真想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