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大早就来到位于是老人观光园的“青岛东方熊牧潮,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胡雪鸿和他的朋友们。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们下车后就看见迎面的山上许多花都开了,尤其是那杜鹃花开的十分茂盛。走进大门,上了几级台阶,穿过山洞,我们看到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大池子,左边写着“青年突击队”,右边写着“兄弟连”,里面有许多小熊在玩耍。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熊熊表演潮。它们的表演太棒了,有单杠、走钢丝、骑自行车……尤其是拳击比赛最令人注目。还有一只熊差点从护栏爬出来。接着我们又去喂了喂小熊,开心极了。
下午三点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不过我还会去看小熊熊们的。
星期天没有什么事,和家人商量找个地方郊游。大家七嘴八舌提出五六个游玩地点,看来思想无法统一,老母亲插话:“都别说了,还是让我孙子决定吧”!看到没有,这就是民主集中制的“集中”决定!没办法最后由儿子决定去“东方熊牧潮。
用过中餐,整理行装。驱车上东西快速路、遇山东路右拐、过香港路、遇香港东路路左拐、上香港东路过麦岛、过索菲亚大酒店、沙子口、过沙子口桥、沿S212国道一直往东不一会就到了东方熊牧场,再往前就是石老人观光园和雨林谷。
青岛东方熊牧场位于崂山路1号,目前是世界上的最大规模的熊牧常青岛熊牧场紧领石老人观光园,背山面海,这里植被茂盛环境优美,山势挺拔俊秀,是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黄金旅游线路的必经之道,交通便捷。攀登熊牧场背面山峰崮顶环顾四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科技展览中心、国际高尔夫球尝蓝蓝的大海尽收眼底。
东方熊牧场位于路北,面朝大海。在大门的左侧有一组雕塑,是按照1:1比例的熊乐队,有板有眼的演奏着一曲永无结尾的进行曲。购票入园,大门是一个张牙舞爪的人工洞穴,象征着你已经进入了熊的家园。园内非常清净,没有多少游客,我觉的一是当前不是旅游旺季、二是80元的门票太高,挡住了绝大多数本地人的游兴。
青岛东方熊牧场是延边熊业参茸实业有限公司继创立延边东方熊乐园、北京八达岭熊乐园之后又一分园。目前已投资近3亿元,一期建设按照熊的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种类精心建造了熊口脱险、“兄弟连”、“青年突击队”、“夫妻剧潮、“星光大道”、“棕熊部落”,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更加丰富的为您展示全新的熊的美丽世界。
青岛东方熊牧场内有从小由驯兽师一手饲养带大的30头棕熊、黑熊表演明星个个身怀绝技,随着驯兽师的口令和手势,蹬滑板、踩高跷、耍单杠、走钢丝、荡秋千、拔河、骑车、拳击、围棋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构筑起全新概念的熊的美丽世界。
青岛本地的游客可以避开旅游旺季前往游览,最好是5月初和9月中旬以后,这样可以没有拥挤喧嚣的人群,尽情的观赏熊明星表演。这次我们去的时间是9月中旬,园内也就二、三十人,显得冷冷清清。
门口是大熊的头,然后那有一个大瀑布,墙壁上是大熊的画子。
我们从一个枣树地里走过,不一会我们就过了枣树地。我们看见了一个楼梯,楼梯的墙壁上也画着大熊的画子。我们看见了好多大熊。我看见了一个天桥。我们过了天桥。奇迹发生了,我们发现了,我们要找的看熊表演的地方了。
表演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冲了上去,主持人是一个小丑。第一个表演是,熊升旗他站着一拐一拐的很好玩。第二个表演是,一个大熊一个小熊,大熊踩着球小熊踩着筒,他们俩踩着筒和球,来回走。还有熊走钢丝。玩调换、打拳击、还有熊结婚,抬着娇、给我们大家磕头。
星期天,我和妈妈商量在青岛市区找个非常好的景点去游玩。经过一番对比,我决定到青岛东方熊牧场去游玩。
青岛东方熊牧场紧靠着石老人生态观光园,背靠着青山,面对着大海,景色非常秀美。
青岛东方熊牧场的门口是熊雕塑乐队,几只可爱的小熊在演奏,游客们都在与它们合影。我们买票进入园内,入口的名字叫“熊口脱险”,其实就是一个山洞,光线非常暗。我们进去之后,感觉园内冷冷清清的,只有很少几个游客,可能是由于门票太高的缘故吧。园内按照熊的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种类进行布置。我们先进了“小熊幼儿园”,不巧的是所有的小熊都在呼呼大睡,它们的睡相也非常可爱。我们继续前行到了“兄弟连”、“青年突击队”、“夫妻剧潮,那里都是些年轻力壮的熊,它们有的爬假山,有的在打架,还有的在吃东西。然后我们到了“棕熊部落”,这是熊王国中最强悍的勇士们组成的部落,它们有着熊族最健硕的体魄,棕熊的毛色不同与黑熊。“小熊总动员”内全部是非常可爱的小熊,里面有供小熊玩的滑梯等设施。游览完之后,我们往出口走,又经过“小熊幼儿园”,这时候小熊们都醒来了,它们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在高兴地打滚,有的在挠痒痒……非常有趣。
有憨态可掬的小熊陪伴,有青山绿水环绕,青岛东方熊牧场真是非常好玩的地方。
青岛东方熊牧场是延边熊业参茸实业有限公司继创立延边东方熊乐园、北京八达岭熊乐园之后又一分园。公司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东亚熊类保护基金发起人和中国熊类研究会组织者,是以研究熊类行为、生理、生态及熊类动物繁殖保护为宗旨,集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现熊总存栏为20xx余头,种类多样,每年可繁殖120余头仔熊。多年来,公司所属姊妹园已接待了数以千万计的国内外游客,国家和各省市领导也多次莅临熊乐园参观指导,并给予很大的关怀和支持。
青岛东方熊牧场集八达岭熊牧场与延边东方熊牧场之所长,目前已投资近3亿元,一期建设按照熊的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种类精心建造了熊口脱险、“兄弟连”、“青年突击队”、“夫妻剧潮、“星光大道”、“棕熊部落”,集购物、餐饮、休闲于一体,更加丰富的为您展示全新的熊的美丽世界。
青岛东方熊牧场目前是世界上的最大规模的熊牧场,是青岛新的观光旅游景点。于20xx年6月28日试营业(上午8:30至下午5:30),青岛东方熊牧场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崂山路1号(毗邻崂山区是老人观光园),背山靠海,植被条件好,整体山势俊秀,是青岛市区至崂山风景区黄金旅游线路的必经之道,交通便捷。站在熊牧场上峰,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体育中心、科技展览中心、国际高尔夫球尝蓝蓝的大海尽收眼底,啊!江山如此多娇。它们美妙之处只有到了青岛东方熊牧场才能大饱眼福。
熊牧场停车很方便,公交车有104路、301路、304路、380路等。乘公交车到石老人观光园站下车,前行50米即到。
熊表演时间,每天上午、下午各两场,上午开演时间分别为9点30分整、11点整,下午开演时间分别为14点整、16点30分整。
蹬滑板、走钢丝、耍单杠、捣拳击、吊环、跨栏、跳绳、骑自行车……不要以为这是健身爱好者的练习项目,而是一群可爱熊的表演内容,只要您身临其境,定会让您笑得合不拢嘴,或惊得目瞪口呆。从小由驯兽师一手饲养带大的30头棕熊、黑熊表演明星个个身怀绝技,随着驯兽师的口令和手势,蹬滑板、踩高跷、耍单杠、走钢丝、荡秋千、拔河、骑车、拳击、围棋等,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构筑起全新概念的熊的美丽世界。
游览完熊牧场不用出门直接就可以进入石老人观光园游览。石老人观光园有电瓶车,电瓶车只要开到天街,也可以自行上去。到了天街就可以俯瞰海景了。